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正能量PK赛]如果不是你_750字

[正能量PK赛]如果不是你_75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想必有些同学看过最近热播的星动亚洲第二季吧?我是个星动亚洲的狂热粉丝,其实之前第一次看星动亚洲的原因是:因为我上次无意中翻台看到了一个身影很像鹿晗的少年,我还以为有鹿晗,所以一直等了一个星期左右节目终于播出了,没想到只是一个新人类节目,但我还是被吸引了,之后每个星期五我都如约而至的看行动亚洲,看到快最后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已经喜欢上这几个少年了,尤其是最努力的蔡徐坤。

  坤坤,你是非常努力的一个少年,我不知道为什么到第二季了还有老师说你唱歌不好听啊什么的,其实这种问题在第一季的时候你已经全部解决了,但是老师还是老师,我估计他们是以自己的角度去看你的,我知道从第一季到第二季你变化这么大是经过了非常辛苦的训练的。我们坤坤才18岁不到一点,你们没发现他现在已经有男团的样子了吗?我不得不说,就拿坤坤和我的偶像EXO来比都是可以并肩的,我不偏袒谁,公平公正,说实话坤坤的rapEXO的成员都不会唱,坤坤就是属于那种在舞台上疯狂的歌可以炸,温柔的歌可以唱的浪漫,坤坤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完美王子,舞蹈上坤坤也是数一数二的,虽然不会有华弟和吾木提或刘也那么优秀。

  每一次一有成员走,最先哭出来的还是坤坤,因为他知道和自己一起生活过的兄弟不能再继续陪自己奋斗下去了,坤坤,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星动亚洲的舞台我肯定会为你大哭一场的,记得上次浩宇走的时候我哭得梨花带雨的,但如果永远是如果他永远不会变成现实,尚雯婕老师最喜欢的人还是坤坤,这个位置是谁也代替不了的,坤坤还是我最喜欢的,这个位置也是没人可以代替的。

  坤坤,继续朝着你梦想的道路走下去,你要记住,一直有那么个粉丝不要命的喜欢你,喜欢到上课了还在想坤坤现在在干嘛?喜欢到马路上都不注意车俩只是为了想你,喜欢到恨不得把你每个动作每个脸部表情都截图下来,喜欢到海枯石烂,蔡徐坤,加油,我永远陪着你奋斗!

  三年级:尹明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未具体写出偶像身上展现的正能量,只是对事件简单讲述、表达自己的想法,主题"正能量"三个字体现不够深刻,立意不够高。

  建议小作者将文章标题体现在文中;小作者的语气稍显老成,部分感情似乎像是一位长者或者与蔡徐坤交好的朋友抒发的;尽量围绕征文主题进行,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