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游_750字

秋游_75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的早上,我好期待这一天,因为这天是我们学校组织秋游的日子,我和妈妈来到南湖公园,一眼望去,我看见枝叶繁茂的榕树,五颜六色的花朵,大自然真美啊!

  我在门口寻找到我的班级,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的老师和带着白色帽子的同学们,老师让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到目的地,一路上我看见道路两旁有高大挺拔的椰子树,像个哨兵一样,河面上成群的小鱼露出尖尖的小嘴,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公园的湖好大啊,好像一面大镜子,蓝天,白云都想看看自己的样子。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片宽广的草坪,绿茵茵的草坪,像铺着一片绿色的地毯。老师说草坪上有许多宝藏等着我们来找,我们就像一群蜜蜂在找花瓣里的花蜜,我睁大眼睛,终于找到了,原来是一些纸条上面写着很多科学知识,于是,我们把宝藏一一分享给大家听。

  我们的肚子提醒我们可以分享美食了,同学们吃东西的样子太有趣了,有的同学吃的津津有味,有的把食物往嘴里塞,塞得满满的,鼓鼓的,还有的同学东张西望寻找自己喜欢的食物,我也拿起一个果冻一口吞下去,滑溜溜的,还没来得急尝味道。

  老师带我们玩了很多游戏,但是我们还没忘记自己的任务,“寻找秋天的礼物”我找到一片片金色的叶子,一条条榕树的胡须,一根根小树枝,一朵朵美丽的花,我要把它们贴成秋天的图画。

  快乐的时间过得真快啊!我还在想着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一起玩耍时的样子,秋游真快乐,我喜欢秋天,喜欢这个丰收的季节!

    二年级:洪书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