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大梦想家_700字

[大梦想家]大梦想家_7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多么的美,多么的丰富多彩,而我还困住自己小小世界里,透着好奇的双眸看着自己心里所渴望的五彩缤纷的世界。我非常羡慕那些旅行者,他们无忧无虑,如鱼儿一样在这美丽的世界里遨游,看遍世间精彩。不会为一个地方而折腰,止步终生!他们的双眼、每一寸肌肤都充满了大自然的味道,是那样的无拘无束……

  是的,我的梦想,他就是成为一名旅行者!看遍世间繁华,将生命在自己眼里发扬光彩!用自己的双眼去看清楚祖国大好河山,将这美丽的世界在自己索然无味的记忆中留下足迹。我要将自己发自内心渴望自由的追求告诉大自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想将我渴望的土地充实的踩在我的脚下,我想将我渴望的黄河之水清爽的洒在我身上,我想将我渴望的自由告诉大自然……当然,路不同,我现在年龄尚小还没有出去旅行的权利,那么我就在写作的海洋里看到属于我自己的那一滴水!没错,我是发自内心的渴望能通过自己的双眸看到所期盼的明天。

  对于我来说,无论怎样的人生都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即使我不自信,我也要奉承着一句话——要想拥有你从未拥有过得,就要做你从未做过的事!我想拥有成为旅行者的资格,也必须为此做出奉献——做我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我为此而努力,在它身后努力追赶着……

  梦想,遥不可及却也搓手可得。我正通过一条路慢慢走向我渴望的未来,无论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始终会坚持初衷,不忘记自己那最原始的梦想。即使我现在年龄尚小,但我可以通过此这机会将我渴望的多彩世界走出一条属于我自己的路。路再窄小,我也不会放弃,因为这个路是我用自己努力走出来的,是我在成长成参天大树的路途之中。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旅行者,而我在它的身后追赶着…

    初一:王敏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