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青春不散场_700字

[青春征文]青春不散场_7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带走了多少我们的回忆,又带走了多少年少轻狂。一年级时,我们大喊着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时光飞逝,花开花落。只不过一瞬间,已经同窗五年,却免不了终有一天曲终人散。

  时间是一道光,直射我们的心里。夜深了,月光很明亮,透过屋棚,撒落在地上。似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银辉,又似星星坠落人间。霎时间,又穿过了枝叶,千万缕月光倾泻而下,在夜空中,又飘过几缕清香。

  也许有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疑问吧——什么是青春?其实,青春就如一场大雨,就算感冒了,却还想再淋一场。多少年过去,转眼间又五年。我望着明朗的夜空,心中有一丝恐慌。我在恐慌,也许是恐慌时光的飞逝,又也许是恐慌待我嫣然回首时,曾经相识的人早已不在身后。又或者,我是在恐慌青春会散场吧。

  是啊,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我就是恐慌着这一场宴席终究会散。我曾看到过这么一句话——茶凉了,就别再续了,再续也不是那个味了。人要走,那就别留了,再留也不是那个人了。突然想起,我心中的恐慌又多了些许,有温热的液体滑过,或许,我是真的怕这一场宴席散了吧。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有一个喜欢的人,更何况我呢?这是每个人埋藏在心底的秘密。五年了,我就没放弃过,但是,终究是没办法的。

  又不知道谁说过一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一直很喜欢这句话,或许是自我催眠,因为我不想青春散场,更加不想我们都东奔西走。

  因为青春,我们多了一丝年少轻狂。又因为青春,我在跌跌撞撞中成长。在四处碰壁后,我终于回首,却发现他们还在我身后。这不就是青春吗?这不就是我们最爱的人吗?这不就是我们最想要的吗?答案是肯定的。

  时光微凉,却依旧未老。我们年少轻狂,却不离不弃。在我,在我们的心中,时光不老,青春不散场!

    五年级:叶锦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青春,带走了多少我们的回忆,又带走了多少年少轻狂。这场盛大的狂欢宴席,是我们所有人的舞台。简单自然的语言里,可以看出小作者对于青春告别的无奈和伤感,说明小作者的单纯和自然。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青春不散场的主题,不仅仅是告诉读者,青春不会散场,更重要的是,需要为读者剖析,青春为何不散场,不是因为我们口头说说,而是因为,青春,只要拼搏,只要努力,就永存我们心中,这才是最根本的,小作者需要追根溯源,写出更有深度的内容,才可以让读者感兴趣,深入到文章之中去!

  时间,一直都在前行,青春永不散场!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