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_600字

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_6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匆匆,时光飞逝,在过往的时间,我完成了无数约定。与自己的约定,与他人的约定。泪痕痕,哭泣过往的时间,回忆过去的约定,何尝不是一种欢乐。

  何为约定?约定既是未来,既是必须。

  未知的东西是美丽的,未来的自己是未知的。泪水属于过去,笑容属于未来。为了明媚的未来,我只有给自己一个约定,给未来一个满意的答卷。

  回望过去,何为真?何为假?笑为真,怒为假。虽然人常常只记得怒火,但到了伤心之时才发现,自己的笑容有多么大的魔力。在回忆之中,纯的笑容犹为清晰。于是,为了在孤寥的夜晚中,我能安然欢笑,我给未来的自己一个约定——笑,尽情的散发自己最纯的笑。

  幻想中的未来是那么七彩,即使泪花飞溅,也只会化为千万朵美梦。

  明天的梦依然在,为了不成为一位行尸走肉,我只得与明天的自己加一个约定——追梦,向着自己的梦尽情奔跑、挥汗。

  岁月侵蚀,常言无情岁月心。人生短短十载年,却往往丰富无比,有悲、有喜、有笑、有梦。往往岁月悄悄吞噬人身,却无法侵蚀人心中的纯白。

  在人一生,粉色的心情时常激荡,一波又一波的冲刷岁月的侵蚀,守护心灵的纯白。爱的世界是魔力十足的,使人陷入爱的温泉,洗去岁月的疤痕。为了未来的续航,我给明天的自己一个约定——珍惜,珍惜你爱的人与爱你的人,不要让爱的粉色断续。

  过往的时间已回不去,默默将泪痕擦干,仰头抱以微笑于太阳。

    初三:严云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