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线_500字

线_5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身边都有线,这可能是一根平常的线,也可能是一种特殊的,牵引着我们成长的线。

  这会是一根知识的线——这是用老师的汗水化作的线,用努力的结晶教导我们,这知识将会牵绊我们一生。这根线里包含着从小到大的成就。

  这会是一根温馨的线——这是用家人的关爱化作的线,用一生的希望照料我们,这温馨将会指引我们向前。这根线里包含着父母对我们的期待。

  这会是一根严厉的线——这是用父母的教育化作的线,用财富和亲情的教育我们,这严厉将会传遍我们心间。这根线里面包含着无限的期盼。

  这会是一根失败的线——这是在磨难中遇到的失败的线,用我们的坚持化作的线,这失败将会是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这根线里面包含着将要抵达的成功的对岸。

  这也会是一根友谊的线——这是在历经痛苦后的些许安慰,是同学间友谊的线,我们会牢记这一份友谊,将它传遍这世界。这根线里包含着同学间的深情厚谊。

  生活中处处是线,有温馨的也有离别的,只要不断探索与发现,所有的线都将始终会成为你最期盼的那根线。

    六年级:杨超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