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感受到温暖_700字

那一次,我感受到温暖_7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某年某月某日,我和同学去爬山。那时的我们,都喜欢自己一个人玩,所以并没有一个大人跟着我们。天气有点炎热,但是通往山顶的小径两侧有树木,遮住了烈日散发的炎热光芒,甚至能微微感到一丝凉风,根本就没有一点夏日的样子。我们说说笑笑,忘记了正在爬山的自己,忘记了爬山的苦累。

  “啊!真累啊!”“是啊,没想到都爬到这了。”站在平台上的我们抹了抹额头上的汗,坐在了石凳上开始休息。平台上有许多中年人和老年人都在跳什么广场舞啊,练太极啦,总之,肯定是在锻炼身体。“老西!”我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便把头转过去。看见了她从一个斜坡上“冲”下来。这个,我应该可以的吧!想着想着已经站在了斜坡的高端。

  在跑下来的时候,不知不觉摔在了地上,滚了下来。脸上凉凉的,是什么,是什么…手一摸,是血。我呆呆的看着手上缓缓流动,颜色妖娆的血。“好可怕,鲜红的血…”“你,没事吧!回答我!”我的瞳孔空洞的望着前方,似乎周围都是灰暗的一片,我在里面找不到出口。出口,到底在哪里…突然,我感觉不到冰凉的地,取而代之的是一位老奶奶的双腿。我涣散的意识慢慢集中,老奶奶和蔼的面孔出现在我的面前。“孩子,你没事吧!”亲切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我不语。没有力气了,四周被黑暗所覆盖,此时的我仿佛坠落了深渊。有东西在我脸上擦拭,好像在擦血。“我有些纸巾,拿去用吧!”“我这有些水需不需要清洗一下。”温暖的话语包裹着我,突然,我感觉不疼了。

  有好心人打了急救电话。“扑棱扑棱”许多鸟儿仿佛受到惊吓,仓促的飞走了。由远而近的声音,原来是救护车的声音,把鸟儿吓到了…

  温暖,其实可以给人带来生的希望…

    初三:许西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