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从这我认识了你_800字

从这我认识了你_8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这我认识了你。话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遇到困难不退缩才能战胜困难。

  当我面对挫折时我认识了你—坚持。

  记得去年暑假,走过溜冰场,看见别人溜冰,自己心里也总是痒痒的。终于有一天,我有了一双属于自己的溜冰鞋。有了鞋子我便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来到溜冰场。没换鞋前心里总是迫不及待,但换好鞋后,心里却有些害怕,害怕别人笑话我。

  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尝试着站起来,屁股刚离开椅子,扑通一下又坐到到椅子去了,我又怎会甘心。我便开始扶着椅子,小心翼翼地站了起来,本以为我成功的站了起来,没想到手刚离开椅子,我又坐到了地上,这样子跌倒了十几次。还没开始学就跌了十几次,我本以为妈妈会看不下去,过来扶我一把,我朝妈妈看了一眼,妈妈装作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没有理会我。看来妈妈是不打算扶我了。

  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重拾信心,再次扶着椅子站了起来,不出所料没几秒又坐到了地上。连续摔了几次,痛得我嗷嗷叫,屁股连续十几次的与地板亲密接触,站起来都很疼。这让原本还有些信心的我,被打击得想放弃了。感觉我就像一颗小树苗,任凭暴风雨打击。我想放弃了,想叫妈妈扶我出去,可抬头一看,妈妈不见了踪影。我干脆坐到了地上。

  一旁有个比我小几岁的女孩,也在学溜冰。我看着她一次次跌倒,都觉得心疼。本以为她会同我一样放弃。过了许久,她并没有放弃,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她跌的次数,是我的几倍,她不仅没有喊疼,而且跌倒了也不要人扶。过了大概半个小时,仍不见妈妈来。坐在哪里无聊,我便开始东张西望,一个男孩闯入了我的眼帘,也是比我小几岁,看着他在溜冰场来去自如。我也开始有些不甘心了。心想:一个小男孩都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我再次拾起信心。

  我又试着站起来。一次次跌倒,让我开始有点感觉,我便顺着感觉不停尝试。经过无数次跌倒,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溜冰。虽然跌得满身伤,但我很开心。

  在这我认识了你—坚持。你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初三:潘虹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