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活告诉我的作文 > 生活的启示_400字

生活的启示_4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生活永远是精彩的,可以说我是生活的一位受益者,因为我得到了生活的启示,改变了自己。

  一个人漫步在公园里,遇到一个坐在河边独钓的老人,便于他攀谈了起来。白发苍苍的老人告诉我:“整整钓了一天,只钓到了一只小鱼。”说着,他又把小鱼重新放回了小河里。我很纳闷,问道:“你嫌鱼太小?”老人看了看我笑道:“我不在乎钓的鱼多大,可是我钓到了一天的快乐就知足了!”多么精彩的人生哲理,我恍然大悟。从那时起我改变了,我认识到:收获固然重要,然而最重要的是得到快乐的回报。

  又有时曾经很在乎别人的评价,对于别人的无礼、谩骂,会固执地据理斗争,而现在呢?在经过了多少年生活的洗礼后,才发现当时的自己有多可笑。我完全可以不去理会,现在的我已经能够对那些冷嘲热讽、无礼、谩骂,像灰尘一样轻轻抹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只有对得起自己就行!

  面对困难,我会变得更坚强;面对成功,我会变得更谦虚;面对选择,我会变得更果断;面对……

  生活真的很精彩,生活的启示真的无处不在,又你发现!

    六年级:夏潇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