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抽奖·纸条·欢乐_750字

抽奖·纸条·欢乐_75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屏息凝神,云儿也停止了脚步,太阳公公也入出了慈祥的笑容,为就是看这一场别开生面的———抽奖。

  这时,程志涛胸有成竹的走上台,从容地将手伸进抽奖箱。快速地抓起了一张纸。同学们立刻站了起来,一双双聚光灯似的眼睛齐刷刷的聚集到他的身上,大家屏声静气。程志涛慢慢地睁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张纸,只见他的眼神中充满了疑惑,不肯相信这是真的,然后他眉毛上扬,嘴角向上挑了挑,浮动着一丝微笑。同学们涌了上来,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他抽到了什么。

  “他抽到了‘谢,谢,参,与’。”老师一字一顿的说道。

  程志涛拍拍胸脯,大口大口得喘着气,好像还没晃过神来。

  接下来,曾旭闪亮登场,要知道他可是我们班上赫赫有名的“表演大师”。他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精彩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大师不愧是大师,他大摇大摆的走上讲台,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引来一阵爆笑。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一张纸,瞅了一眼,不但没有像别人那样瘫倒在地,呆若木鸡。他反而欣喜若狂像一只发了疯的猴子。原来他抽到了表演美猴王的大奖,这种事情对他这个名副其实的“表演大师”来说还不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他二话不说蹲在地上蜷缩成一团。同学们都为这一举动,疑惑不解。

  “哼!这可是还没出生的美猴王!”他抬起头一脸坏笑的说。我们恍然大悟,立刻哄堂大笑起来。趁这个空档他又站了起来,抓耳挠腮,手放在眼睛的四周环视像是在说:“八戒!八戒!你在哪?”我们看着他那滑稽的样子都捧腹大笑:有的人笑的肚子都疼了,在地板上直打滚;有些人脸都笑红了红彤彤的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曾旭却还意犹未尽,直到老师叫他下去,他才慢吞吞的走回了座位,仿佛还在报怨着:“哼!我还没有表演完呢!”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抽奖。我们也分享了大奖——棒棒糖。

  太阳已经爬到了头顶,阳光照在我们身上暖洋洋的。

    六年级:黄炜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