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偷星九月天 番外篇 4_3000字

偷星九月天 番外篇 4_30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25章

  隔日,清晨。

  床头闹钟滴答滴答走着,六点半的天空还灰蒙蒙的一片。

  九月意外地早醒,好一会,她揉揉睡意朦胧的眼,看到身边仍然熟睡的十月。她被他以近乎强硬的姿势搂在怀里,暧昧的触感让她不知觉地就陷入昨晚的回忆,脸马上火辣辣地烧起来。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可以顺理成章地过“三八妇女节”了……

  她起了大早,穿戴梳洗完毕后,下楼前又看了眼十月,往上拉了拉他身上天鹅绒的薄被。

  在一楼客厅收拾好昨晚宴会的一点点残余后,她看了眼时钟,刚好八点整。

  昨晚十月喝了那么多的酒,几乎没有怎么进食。她想着,走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些食料开始熬粥,然后又煮醒酒茶。再拿出两个鸡蛋,找了一个瓷碗将鸡蛋敲破倒了进去,锅里的油微微热了,冒着小小的烟,她把搅拌好的鸡蛋倒了进去,一阵清香在厨房里飘荡着。

  十月醒来时,已经九点多了,他扫了眼身旁,九月不在。

  宿醉后的后遗症就是头痛欲裂,以至于从不赖床的十月平生第一次有了不想起床的心念。他忍不住往被窝里钻了下,默默地在心里自我安慰:十分钟,再睡十分钟就起来……

  不到十分钟,迷糊中他听到有人上楼的脚步声,还有一股香渗入他的鼻腔。他突然就很想见到她,用力睁开眼睛,勉强支起手臂坐起来。

  九月端着一份看起来很精致的早餐到柜台上,两个大大的玻璃杯,里面分别装着大半杯水和醒酒茶,精致的瓷盘上有一个花纹繁复的小碗,碗里的米粥还冒着热气,旁边的瓷碗里还放着鸡蛋、酸莴笋等配菜。

  她坐到床沿,仔仔细细地凝视着他的细微表情,“头痛?”

  十月垂首,声音低压,似撒娇,“痛。”

  干干脆脆的一个字,简洁的很。

  九月伸手抚上他的额头,她冰冰凉凉的指腹微施力道按压,一点点的帮他舒展着眉心,十月紧绷的脸色这才稍稍舒缓了一些。

  她边按边嘱咐道,“等会洗漱完把醒酒茶喝了。粥刚熬好,先晾晾。”

  九月身穿一件红色薄针织,里搭一条吊带碎花裙,家居的拖鞋。盘了发,用的是很久以前他送她的发簪。阳光浮在她的面孔上,有迷蒙的美感。这让他脑里闪过两个字:人妻。

  十月神猜鬼使地喊了一声,“老婆。”

  九月对他莞尔一笑,眼色掩不住的溺爱,“老公?”虽然无比害羞,但眉目和十月一样,都是满满的爱意。

  吃完早餐后,十月起身收拾碗筷,九月阻止他的动作,“不是头疼吗?我来。”

  “现在不痛了。”这里的碗筷加上昨晚剩余的,数量挺多。

  “放下。”九月微微皱眉。

  “……好吧。”他站在厨房门口看着九月忙碌的身影,幸福得没有实感。

  他找来围裙,走近她的身后,一股气息萦绕在她的颈边。“别动。”他亲昵地帮她把一点点垂下的发丝拢到耳后,然后给她系上围裙,打了一个活结。

  十月比九月高出一个多头,他低头时,下巴可以碰到她柔软的头发。他没走,从后拥住她,头埋在她的颈窝。

  “你还是出去吧……”九月发现他在她身后,她就总是会犯一些低级错误,碗刚才差点手滑打翻。

  十月不仅没放开,反而两手不安分地去挠她腰际。九月怕痒,手上又有泡沫,只有弓着身子不停地躲,“别闹。”十月继续逗她,她越躲他越故意地蹭,九月感觉麻到骨头里了,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不行!十月,太痒了,这样不行……”

  他哪里放过她,九月快速洗好手,转身在十月胸口锤了一下,“流氓。”

  十月一把抱住九月打趣,“你那么能干,那以后的早中晚餐、买菜做饭、洗碗、洗衣服、扫地拖地都包在你身上……”

  他微微低头努力思索,帅气的脸上有种发指的顽皮可爱,“恩,还有什么?”

  “先生,你也太过分了吧?”九月试图挣开十月的怀抱,十月双手更紧地箍住她的腰。

  九月嘴角噙着浅浅的笑,仿佛有一束光照亮了她的整个脸庞,很快乐的样子。

  十月的心柔软得一塌糊涂,变得更充盈温热。他忍不住低头,深深浅浅地在九月脸颊上亲了又亲,当最后吻要落到九月唇上时,她手及时抵住他的下巴,“不要了,碗没洗完。”

  ——“叮咚,叮咚。”门铃声猝然响起。▏第26章▕

  “叮咚,叮咚。”,门铃声第一次响起。

  十月没理。

  “叮咚,叮咚。”,门铃声第二次响起。

  十月仍旧没理。

  “砰砰砰砰!!!”没有按铃了,直接一阵粗暴的敲门声。

  “太阳当高照,花儿对我笑!你们倒是开门对我们笑啊!!”外头二月大开着嗓子乱七八糟地喊。

  “……我去开门!”笑个鬼!十月额上的青筋乍现,一咬牙,忍痛放开九月。

  “嗨,十月哥~”一开门,二月就换了张脸,笑容满面的打招呼,可十月明明看到的是一副“我这个时间点来已经很厚道了你还要我怎样”的欠揍表情。

  “嗨……”十月有些力不从心,侧过身子让二月进去后。

  一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紧随其后。沧月为了参加他们婚礼,前几天特地从异界赶来,今天已经回去了。不过也够了,八颗七龙珠,足够召唤神龙了。

  九月洗好碗,在厨房整理了一下走出来,二月一看到九月眼睛就亮起来,“嗨,十嫂~”

  “……”十嫂这个称呼,她还是不怎么习惯。

  “你们要喝什么?有水、茶、咖啡、果汁、酒。”十月开口。

  “酒!酒酒酒!十月哥,昨晚没完!今日再战!”二月兴奋地举起手。

  “不可以!他今天不能再喝了。”九月断然替十月拒绝。

  “这刚结婚你就这么维护老公啊~”二月起哄。

  “是啊,刚结婚我就这么维护老公。”九月可不吃二月那套,顺着他的话接下去。二月没想到九月是这么个简单粗暴的回答,被莫名喂了一大桶皇家御用狗粮。

  一月吵着嚷着说,“奶茶!哥哥我要奶茶!”

  “柠檬茶。”“可乐。”“雪碧。”……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十月汗颜,他们要的他们家怎么可能全部都有,当他们开饮料厂吗!

  十月目光投向九月,她微微叹气,“我们去买吧。”

  二月连忙挥手,“哪敢劳烦十嫂买这么多东西啊!我和十月哥去就行了,你们等着!”

  当初是谁死缠烂打要她去超市买菜来着的?

  十月从车库里倒车出来,二月一溜烟坐到副驾驶上。十月发动引擎,缓缓开了出去,二月不管不顾地凑过来一把搭住他的肩膀,十月略嫌弃地打掉他的手。

  二月也不恼,“啧啧啧”地感叹,“是不是除了你家九月,看到别人都一副见鬼的模样……”

  十月耸耸肩,“也不是这么说,看到鬼比看到你好。”

  “……”二月嘴角抽搐了一下,脸一阵黑一阵白。

  ……

  九月坐在客厅,一眼看到十月车子回到门口,倒了两杯水出去。

  她瞥眼看到十月细密的汗,手自然而然地抬起为他拭掉。十月微微怔住。

  “哎哎哎我也有汗,这里这里。”二月指了指额头的汗。

  “别无视我啊!我人还在呢!!”

  “抱歉,一时忘记你了。”九月扔下这句话,一眼没看二月。二月简直受到10000000点暴击。

  之后众人逗留了一天,吃了晚饭,然后喝酒宵夜,吃足饭饱,顺便一起收拾整理。

  十月被抬回床上时已经不省人事,比昨天更醉,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一群人安定好他后离开。

  七月边走边数落二月,“叫你让十月哥喝那么多!”

  “我这是为了什么啊,还不是为了他们夫妻幸福和谐的生活……”他越说越小声,好吧,的确喝得有点多,不过他拍着良心发誓,他的最终目的绝对是为他们着想。今天都没计较九月对他赤裸裸的炫耀,这么好的神助攻上哪里找哇!

  屋内。九月帮十月解开衣服扣子,用毛巾拭擦他的身体。安顿好后,她去接了个电话,回来时看到十月把被子踢开了,又重新盖住。

  十月半眯着眼看九月,似醉非醉,手不自觉拢住她,“去哪里了……”

  “我在这里。”她倾过头,在他额头上轻覆一吻,然后蜷缩在他温热的胸膛上。他的气息席卷而来,耳畔听到十月沉沉的心跳,感受到温暖一直环绕。

  夜,越来越深。

  “十月。”

  “唔……”声音渐低,迷迷糊糊的。

  “他回来了……”她的声音很轻很轻,轻盈里带着一点点微颤。

  沉寂。

  九月偏头,看见十月已然沉静的睡颜。

  万籁俱寂,她几乎整夜没有入眠。

    初三:左言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