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不为人知_1200字

不为人知_12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同学也活着星诺-迪莫与星诺-樱桃昏迷在了一个荒岛的沙滩上。

  乘客、机长、空姐、飞机,都早已不知去处。虽然降落伞还在,但也被水龙卷吹的七零八落,狼狈不堪,沙滩上也布满了降落伞残骸。

  “啊啊!”从不远处的海面上传来一阵阵海鸥的叫声。

  大家也因此被海鸥吵醒了。

  大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瘫坐在地上。远处的海鸥还在嬉戏玩耍,依旧在吵闹。但这并没让大家感到惬意,而是让大家十分沮丧。因为——海鸥一般只在靠近无人的海岸和海面玩耍,就凭这个事实,完美地证明了自己被水龙卷卷到了这个鸟不拉屎、不见人烟的鬼地方,也证明了自己现在身处荒岛。

  “呃…”星诺-樱桃低声叹道,“一般只在电视里看见有人在荒岛,可这次是亲身体验…”

  星诺-迪莫好不容易从沙滩上站了起来,身体一阵酸痛,拍了拍身上的沙子,小声的说道:“那我们就像贝尔一样,努力的在这个荒岛上求生,努力的生存,等待救援!”他的声音非常的小,但是,却非常的坚定。

  “我…我们?在…这个…荒岛求…生?”星诺-樱桃惊讶地合不拢嘴,足有一个小烧饼那样大。惊讶之后,直接就否认了,“就我们这体质,不说皮包骨头,那也跟平常人一样。我们能行吗?嗯…我们肯定不行的。”

  星诺-迪莫灿烂地一笑,大声地说道:“不。星诺-樱桃。试一试呗,我们一定能行的!相信自己!”顿了顿后,他坚定地把话继续说道,不过他没有嘻嘻哈哈的笑了,神情中似乎还带着几分严肃,“不试一下怎么知道?不然,就在这里等死,死了也是白死!还不如努力一下!”

  阳光照在他的脸上,让他看起来好像是发着光似的,那样璀璨,那样耀眼,那样光明!

  忽然间,见星诺-樱桃从沙滩上爬起来。信心似乎恢复了60%,星诺-迪莫心中充满希望,接着往下问去:“生存技能的基石是什么?”

  此刻,星诺-樱桃的大脑运转如飞,甚至可以说——他根本就没有进行思考,直接回答了出来:“永远不要放弃任何求生的希望!”他的声音非常的大,非常坚定,响彻天边。

  看来星诺-樱桃已经决定好了,信心恢复了100%。他那目光炯炯的眼睛似乎散发出一种柔和,坚定的光芒。

  星诺-迪莫不由得一笑,欣慰的说道:“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行的!”

  此时,两人的言行一致。因为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求生!!!!!!

  “嗯!”大家异口同声的点头,便立刻行动起来,看看这座孤岛上有什么资源。

  走着走着,星诺-樱桃突然停顿下来,反过身子,对星诺-迪莫说道:“生存的法则在于五大元素:食物,武器,庇护所,勇气,信心。可…除了勇气和信心,其他三个我们都还没有啊!”

  “趁时间还够,赶紧去找树,做武器。然后再一个人去做庇护所一个人去弄食物。”星诺-迪莫沉着冷静地说道。

  “呀!星诺-迪莫!快来啊!这里有个人!还活着!”星诺-樱桃跑了起来,突然又停了下来,惊讶的喊道。

    五年级:张佩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