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世界_500字

?世界_5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BINGYOU

  我无聊的想杀人的时候,老妹忽然叫住我:“姐,你还在玩坚毅啊?”

  “对啊。“我懒洋洋的回答,”怎么了,又有新游戏啦。”

  “老姐啊老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不知道BINGYOU有出了吗?”

  “哦,就是那个被炒作过的游戏?反正重新练,就去那里练吧。”

  我戴上头套,打开游戏——哎?怎么又是美女啊?不会体谅一下女同胞吗!美女NPC走过来,娇唇微张:“请选择种族。”

  “就鬼焰好了。”

  “可以丑化或美化百分之四十。”

  有哪个女的会选择丑化吗?那他一定不是女的!

  “美化百分之四十。”

  我说:“帮个忙行不行,我想要一个武器,名字就黑炮好了,要那种闪闪闪的,强一点啊!”

  “好的,我和上面讨论下。”

  哎?原来是个GM啊,装得这么生硬,还以为是个NPC呢。

  “可以啦。“伊伊(就是美女GM的名字,是个可爱的萝莉呢)和我说。

  美女GM看着我,流口水,好像很高兴……汗!

  “你要叫什么名字呢?“伊伊突然兴趣盎然的问我。

  “嗯……”我思考,“就叫黑樱吧!”

  我惊讶的看着出现的我——这不就是美貌和伊伊有一拼的黑色长发黑披风鬼焰少女嘛,还拿着黑炮!

  “可以进入游戏了哦!”伊伊甜甜的声音回荡在我耳边,我发现已经站在新手村前的我居然活生生的——以一个大美女出现了——惨了!

    五年级:胡奕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