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怀表情_800字

怀表情_800字

2016-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常忆,你脖子里面挂的是什么?”白青指着我脖子里面的链子,我低下头将,链子拉了出来,没错,是一个怀表,一个占据了我人生中二十几年的怀表,我将它解了下来,握在心里。我轻轻的叹了口气,朝着白青笑了笑,“青青,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白青点了点头,我才开口:“在20年以前有一对青梅竹马,打小的时候,男孩儿和女孩儿感情就一直很好,但也总是在闹别扭,他们的父母们总是不以为然,并没有放在心上,那年女孩儿14岁,男孩儿17岁。一天,男孩儿送了一个怀表给女孩,那是女孩儿喜欢了很久的怀表,但因为太贵,不敢买,而男孩儿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换来了这块表。男孩儿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女孩儿,坚决不能把怀表的事情泄露出去,但最后,女孩儿的虚荣心战胜了理智,她将事情泄露了出去,直到一天,男孩儿对女孩儿说,他要出国了。并且男孩儿告诉女孩儿,这块怀表,是与他们俩的心互相连接的,如果以后这块表还能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你眼前,就说明他们两的爱还在,怀表通情,易解情。就在当天,怀表的琉璃面裂了,女孩儿也再也见不到男孩儿了,女孩儿哭过也闹过,她彷徨地度过了整整三年的时间,终于,她醒了,她不再虚度光阴了。慢慢的,渐渐的,女孩儿变得越来越完美了,在大学里追求她的人数不胜数,却都被她一一回绝了,她相信总有一天男孩儿会回来。怀着这样的信念,女孩从来都是怀表不离身,一天晚上,女孩儿像往常一样,打开了表,发现,留在怀表上九年的那道缝不见了,完好无损,突然,女孩儿想起了男孩儿在九年前说的那句话,怀表通情易解情。

  终于,怀表之情终未断,此情此爱此不尽……”

  “常忆,结局呢?”

  “滴滴!”外面的车喇叭声响了,“小忆!”

  “有人叫我,我先走了,至于结局的话,你猜吧!”我看着捉急的白青,笑了笑,也不由自主的握紧了手中的怀表,然后转身离开。

  我打开车门,坐了进去,看着驾驶座上,帅气的男人,“亲爱的景琛先生,走吧!”

    初一:汤棋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