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我好想回到那天_800字

[青春征文]我好想回到那天_80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好想回到那天,那个让人欲哭无泪的日子;我好想回到那天,那个强颜欢笑,终生难忘的日子;我好想回到那天,那个让五十二位兄弟姐妹分开的日子。是的,就是那天,毕业典礼的那天。

  明明小学同学们那亲切美好的画面还在眼前,可为何眨眼之间便消散无影……

  曾记得那天上午我们无忧无虑地练习着表演,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那么让人沉醉。三五个一群,五六个一队,各做各的事,各聊各的天,不时还欢笑着大闹一番,就连班主任也常在一边看着笑,怎么也不忍去打破这最后温馨的画面。但谁都感觉到了,这一份美好之中夹杂着的,让人不敢想象的酸楚,是的,这是最后的打闹,最后的时光了!虽没人提起,但可以看得出,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一份前所未有的沉重的神情。

  典礼如期举行。该演的演,该跳的跳,说什么我们都不能抹去心中那隐隐的痛:我们就要离开我们熟悉的,见证了我们一切的一切的校园,离开我们情同手足,亲如家人般的同学,各奔东西啦!起初还以为典礼的时间长得很,但其实是那么的短!那么那么的短!千言万语汇在心头,最终却连再见也说不口。说了要年年相聚,但到最后还不是一缕忧愁。今年,明年或许我还认得你,谁知道往后还能否叫得出你的名字。

  散场吧,把这一份忧愁也一同散了吧。人群中,我们上了楼梯,手中心点的灯光闪烁着,美得让人窒息,最后一次同自己的知己并肩走着,有太多的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还有太多的事没来得及做,最终的无言成了告别的礼物,哭吧,尽情的哭吧,在这暖灯中的教室啊!我们最后一次聚在一起,班主任最后一次站在我们605班的讲台上,泪水早已在眼眶里打转,却始终不让它落下。黑夜里,校园中,轻轻挥手道别,尽管他们早已哭成一片,但我嘴角却依然微笑着,直到告别他们,回到车上,我才偷偷抹去那缕迟迟没有流下的眼泪。

  六年时光,已经远去;六年情深,终成往事;六年美好,永埋心头。我好想好想回到那天,再看看他们曾经熟悉的样子,把他们记住,记住,那群见证你童年成长的人们……

    初一:潘钰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我们都想回到过去,都想去追寻那些逝去的美好时光!小作者选取了别样的角度,为我们描述了一次毕业典礼,将典礼与大家的心理活动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说明了小作者们难舍难分的心情以及对于过去的重视!在文章的表达上也是可圈可点,值得肯定的!

  文章的标题让我们略微觉得有些欠缺,如果能更有诗意的话可能会更好一些,毕业典礼上也需要补充一下动作或者语言的细节,这样会更加饱满充实哦!

  过去已成过去,来不及,只有珍惜当下,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