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春天_250字

[青春征文]春天_25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轻快的春装。同学们在春天的阳光照耀下,玩着捉迷藏。大人们悠闲地躺在草地上。大家都很开心。

  我走在春天的大地上,见到小草,我问:“小草,你在干什么呀?”小草说:“我要趁这美好的时光快快长大!”我继续往前走,走在大自然的怀抱。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一片幼林,他们个个精力充沛,光秃秃的树枝长出了绿叶。他们勇敢地在土地上生长,我问:“你们在干什么?”幼林说:“我们要趁着春天吸足大自然的雨水,要将根扎在土地上,要把头向天空伸展,趁着春天打好基础,将来我们要成为参天的大树。”我默默地受到了春天的启示,我应该向他们学习!

  我爱你,春天!

    三年级:杨京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冬天过去了,春天踏着它的步伐走进了我们的身旁,虽然,小作者的年龄尚小,但是,比喻和拟人的写作手法运用得游刃有余,“他们个个精力充沛,光秃秃的树枝长出了绿叶”、这些细节的描写也可以看出春天的生机活力,看的出来小作者在把握细节处也是颇有心得的!

  当然了,文章的整体还需要再加工一番,这就需要我们小作者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多观察、多多学习了,这些积累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希望小作者保持这样良好的态度哦!未来,希望看到你更多的作品!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