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青春正好_800字

[青春征文]青春正好_80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一首不老的歌。激昂、颓丧、喜悦、悲伤构成了它的主色调,笑声和泪水是它的音符,我们用乐观、用坚强、用勇气弹奏出跌宕起伏的青春乐章。

  青春容忍我们的锋利。青春的我们张扬、不羁,我们有着自己近乎偏执的倔强,我们被自己的情感驱使着。心中的热情混合着年少轻狂,向着四周横冲直撞。无论面对何种对手,仍旧肆无忌惮,哪怕知道前方有万千艰难险阻,也要力求一马当先,将所有锋芒毕露;哪怕知道自己会在途中遭到伤害,也要为了心中的信念奋勇向前。即使最终头破血流,却仍然可以保持恣意的笑。对!我们不怕受伤,我们就要冲刺!青春就是我们最大的底气。

  青春磨砺我们的棱角。虫化茧成蝶的过程中,长时间是被包裹着的蛹。那时候,它全身无法动弹,只能被禁锢在狭小的空间里。在破茧而出的那一刻,它还要经历贯彻血肉的痛苦,才能使自己的翅膀获得力量,从而展翅飞翔。我们的青春亦是如此,我们的冲动,我们的血气方刚,往往会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这是青春以一种残酷但真实的方式告诉我们:追逐梦想,坚守信念也需要学会保护自己,为自己的行为多添点儿智慧,而不仅仅是幼稚的莽撞;要学会给自己底线,这样人才不会是空的,才能在其上方自由奔跑。每个人都像一颗尖锐的沙砾,而青春的磨砺终会使我们变得温润如珠,以另一种方式散发光芒!

  青春浇铸我们的坚强。青春的路不是一路平坦,一路都可以拥有欢声笑语的。青春的路上遍布荆棘,脚下满是坎坷,纵使我们有勇气为剑披荆斩棘,有信念指引前行。可是,青春还将赐予我们重要的一样--坚强。青春透过我们的笑与泪,汗与血;透过我们的肉体,我们的灵魂。通过对我们的不断考验,将坚强的钢铁在我们的心里浇铸,锻造成坚硬无比的名为“坚强”的盾牌,护我们一生无恙。

  现在我们所历经的青春啊!正是我们走过成熟的过程。当我们能笑对艰难,智化危难,坚强不屈的时候,就会发现:青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青春正好,我们共同聆听青春之歌!

    高二:方雯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青春是一首不老的歌。激昂、颓丧、喜悦、悲伤构成了它的主色调,文章整体文字激昂慷慨,可以感受到年轻人的朝气和对于青春的不羁的态度,文章从青春的三个维度进行说明,自由奔放的文风似乎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和恣意!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如果能够有具体事例来进行论证和说明的话,会让青春变得更加美好,更加真实自由!建议小作者选取自己身边的事例进行论述,这样也不失一种良策!

  你的青春刚刚好,愿你享受美好的青春,享受当下!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