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春青年少_450字

[青春征文]春青年少_45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年少,是艳花,绽放在美丽中;年少,又是那参天之树,愈是挫折,就愈长得葱郁;年少,是春回大地,是青遍山野。年少,乃正盛之春,多姿而艳娇。正值青春之时,不当思何,又当思何?

  吾乃轰烈少年,浑身之劲却不知使处,如何?年少青春,何人不青涩懵懂,叛逆至极?虽如此,但只需珍惜,只需理解,只需包容,便可找到自我,拥有幸福及快乐!

  拥有年少,则拥有活力,拥有青春,则拥有无尽之勇气及毅力,何乐而不为?吾爱年少,恋青春,爱得是美好,恋的是无尽之欢乐!吾也憎年少,恨青春,憎得是吾的暴躁,恨得是吾的傲娇。就这青春,也都夹杂众总多情感及感慨,这可如何是好?

  天之大,人间美好数不尽数,我却觉此乃唯一能深入我心之物。为何,因吾乃轰烈之少年,是青春给我了幸福及欢乐。也是青春,赠予了我许些挫折及磨练,使得我逐渐成长,变得刚强!

  何为青春年少?是悲伤柔情,是成功喜悦,是曾经鲁莽;是分享,是刚强,是成长;也是我人生中最辉煌的一笔!

    六年级:柏 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年少,是青春岁月里那段难忘的时光,是艳花、是大树,作者用排比和比喻的开场,为我们总的开头叙述了一个难忘的青春年少时光。文章中也不乏古文的色彩,这些大胆的运用都让这篇文章顿时增色不少,可以看出小作者对于写作的得心应手!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我希望题目方面再斟酌一番,更有诗意或者说更多考虑下古体的题目可能更符合整体的文风和文字的特点哦!

  年少时光,愿你努力,愿你珍惜,愿你有美好青春!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