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当一次小作家_550字

[青春征文]当一次小作家_55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小时候,我就有一个梦想,不当医生,不当老师,不当律师,而是当一位受他人尊敬的作家。

  姐姐尤其喜欢文学读物,有时候在她的QQ上发表一些作文。她经常嘱咐我多读些书,多练练文笔。可我长这么大就只写日记,作文都很少写,更别说小说了。我看着姐姐由于看书而形成的近视眼,不得不由心里地感到佩服。

  某一天,在去学校的路上,心情和平常截然不同,看见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歌,让我心情格外开朗;当我走到那棵紫荆树下的时候,竟惊奇地发现它树顶上开了几朵紫红色的小花,那花朵是那么美丽,那么地幼小,那么地娇嫩,我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晚自习还没消失。

  那是语文晚自习,早以把作业完成了的我在座位上坐着,看了看时钟,离下课还有很久,干什么呢,姐姐的话在我耳边响起:妹,你一定能写出你满意的文章的…”我顿了顿,然后拿起笔。没灵感怎么办啊,我想着想着,突然早上的那些花儿激起我的灵感,我高兴极了。

  动手写下:一朵花的秘密。

  题目有秘密,内容自然也要神秘啦。我一句句地写下去,这时,我仿佛看见姐姐在对我微笑。我的兴致越来越浓……

  当小说完成时,我喜出望外,拿给姐姐看,她鼓励我再接再厉,还把我把文章修改了一遍。我感到很高兴、自豪……

  当一次小作家,我觉得挺简单的,我要继续努力向前。

    四年级:覃水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我们都曾有过渴望,有过梦想,小作者的梦想就是写作,这个梦想有姐姐的指导,有自己的努力,有分享的喜悦,梦想实现的过程不易,梦想努力的过程也很长,小作者和我们一起分享了梦想旅程中的一些重要时刻!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文章在叙述事情的时候,没有抓住重点,语言方面不够简练,这些方面都是需要我们小作者注意的!

  建议小作者在文字的叙述上能够学会简单处理,然后平时也多看书,多学会积累素材,这样才能在写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