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做回自己_700字

[青春征文]做回自己_70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句话说得不假。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转眼间变成一个忧心忡忡的大姑娘了,并且是膀大腰粗的姑娘。

  我和婷婷的体重均不超标,无奈现在流行女生纤腰细腿,当街的流行衣服也是小号的美丽。我看着赵丽颖的倩影,努力挤出一句话:“为啥人家就能瘦得像稻草一样,咱两怎么就胖得像头猪呢?”婷婷摸了摸自己硬邦邦的大腿,大叫起来:“妈呀,我的大腿好粗,我还有救吗?”

  于是,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一场惹人注目的减肥运动拉开了帷幕。某一天早晨,就见我和婷婷的身影在小区体育场上奔驰。运动越多,消耗的能量也就越多了,导致我们早上吃早餐时不顾自己的形象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旁人看了,惊讶得傻了眼。

  每天见到食物就吃,我和婷婷内心的馋虫和脑子里的减肥意志打得不可开交。最终还是忍不住饥饿的残忍折磨,婷婷半途而废:你继续努力,我要和我的美食约会去了,再见。”我瞪着婷婷,生气地说:“你个没出息的,咱们等着瞧好了”。于是,只剩下我一个人孤身奋战了。每次晚饭后,我一身运动装,勇猛地冲出家门。一小时后回来,一手提着一大袋食物,另一只手拿着几串羊肉串。爸爸妈妈奇怪了,问我:“你到底是去锻炼的还是逛超市的啊?”

  一个月过去了,我的锻炼得到了不理想的成果:体重增加了3.4公斤;零花钱差不多都花光光了。唉,我这是怎么了,怎么忍受不了那美食的诱惑呢,无奈啊,谁让我这么贪吃啊。减肥梦,拜拜了,希望后会有期。婷婷在嘲笑我,可我却理直气壮地说:“我瘦了叫苗条,现在叫丰满。我是胖女孩我怕谁?我要做会原来的自我,什么肥猪,什么减肥,都离我远点儿,哼吗,我就是我,减肥,拜拜喽。”

    初一:覃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我们总是嫌弃自己这个嫌弃自己那个,我们在青春岁月里,似乎总是显得不够自信,即使自己已经足够完美,小作者的做回自己,就是自己的“减肥记”,对于故事的叙述,也是自然同时完整的,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看到小作者努力的结果!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缺少一个结尾的文章是不完整的,这样让读者有些文章没有读完的感觉!

  建议小作者加一个结尾,完整下作文的结构和层次,同时,结尾也有着深化主题的作用!做自己很好,但是也不要忘记了健康哦!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