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时光带走我们的青春_800字

[青春征文]时光带走我们的青春_80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是天空中陨石的悄然滑落,虽说只是一瞬间,却展示了一道最美的弧线,时间是顽皮的精灵,带走了相伴于相随,却将最美的东西留下了。

  ——题记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就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可回头才发现,曾经,早已不在了。

  时光飞逝,转眼间初中生活即将谢幕,伴随着我们的故事也将画上句号,从初一笔记中那些歪歪扭扭的字迹,到初三已经有些习惯地写出连笔字就是最好的见证。

  三年的生活,有欢声有笑语,有汗水有泪水,也有成功和失败,但这三年的时光我们都共同走过……提起笔来,想记下这一个个美好的瞬间,但时光就像停滞了一样,无从下笔,那么长的时间,那么多的故事,那么美的瞬间,仿佛就像昨天才发生过的一样。

  运动会上我们一起呐喊,一起欢呼;考场里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实验室里我们团结协作,一起合作……一幕幕那么真实,那么亲切。

  “听你说,听你说,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聊日出日落,因为有梦,所以更认真的生活……”“朋友”初中三年让我又有了新朋友。在我彷徨无助时,朋友一句亲切的安慰,便能让我离开迷茫;当我奔赴考场时,朋友一句温暖的鼓励,便能让我信心百倍;当我悲伤无奈时,朋友一句真诚的叮咛,让我脱离懊恼的苦海。

  再见了,这些阳光下,风雨里的日子和共度这些日子的同学们和老师们。此刻,当这里缠绵的铃声响起。当午后的晚霞已洒满天际,让我们最后一次紧紧握手,作别逝去的昨日,并为明天的一切送上祝福。

  仰望天空三十度,不让泪水流下……希望我们每一个人会更坚强,快乐。

    初三:陶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时间是顽皮的精灵,带走了相伴于相随,却将最美的东西留下了,留下了青春,留下了回忆!文章文字简单自然,朴实无华,故事也是选用了身边的故事,让读者觉得亲切。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对于故事的选择上面,没有选择重点叙述,而是泛泛而谈,这样会让读者产生没有重点的感觉,希望小作者在叙述故事的时候,能够选择重点进行叙述,这是在今后的写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时光带走了青春,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好好珍惜未来,才是当下最应该做的!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