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时间_550字

[青春征文]时间_55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懒懒的秒针缓慢而又节奏地摇摆着,第二天来到,时间过得可真快呀!

  当你过生日,玩耍时,时间被人类的无用合理安排时间下,时间流逝得很快,就如一个小时只抵得上我们内心时钟的短暂的几分钟。就如上无片瓦,下无插针之地。

  时间是漫长又短暂的,是公平的。就如臧克家写的作品中的《有的人》一样,一个人的一生由时间安排长或短,“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是指没合理安排利用时间,虽然他的躯壳还在,但内心已得不到满足,不是充实的,人和时间是山水相连的。而“有的人死了,它还活着”,是指人在短暂的时间里得到了永恒的精神,而这些精神会让他得到更漫长的内心时间,那时,他的精神就活在了无限的,漫长的时间。

  合理的安排时间是注定漫长和短暂的重要安排。

  倘若中学生正值青春时期,是学习的时候记忆力最好的时候,若每天都呆在家里或学校玩耍,嬉戏,而不是抓紧学习新知识,就会一事无成,反而会给国家增添负担,也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到社会工作之后,那时就是这种感受了——“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那时就悔之已晚了。因此,我们的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用时间去证明自己的价值,便会被时间延长你内心永恒梦想。

  生命的长短以时间计算。小草的足部虽小,却拥有足下的一部分土地。

    初二:邓幸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是客观的,它是不随人的主观意志的改变而改变,小作者在这样的年级,能够认识到时间的重要性,这一点,充分说明小作者平时有认真思考、善于思考的好习惯!文章的论点方面也是有层次、有结构的,这些都是值得我们鼓励和肯定的!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除了名人轶事之外,小作者自身的经历也可以融入文章之中,只有实际事例和相结合论点,文章才能在层次和主题上面有进一步的提高!

  时间很长也很短,珍惜才能让时间永恒!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