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不知名的他吸引了我_450字

[青春征文]不知名的他吸引了我_45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我走在自己的小区,找人玩,正因为找不到了,便转头就想走,可是一个不知名的小男孩,深深地吸引了我。

  一天中午,我来到小区,正找不到人玩,想回家,可是便发现了一个小男孩,正趴在地上,似乎在做什么。我可不管他在干什么,看到人,就想叫去玩,我问:“你在这干什么?”他没有回答我。我接着问:“要不要和我去玩?”他还是没有回答我,还是低着头,埋头苦干。我依旧没有放弃,接着又问了好几遍,终于他似乎被我弄的不耐烦了,和我说了声:“不要。”

  突然他站了起来,换了一个地方,又做同一个动作,我很好奇,便迎上去,想探个究竟。我看到了。这个答案让我惊奇,他竟然一直在捡垃圾,他没有为我的吃惊而感到害怕,看来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让人吃惊了。

  他这个举动紧紧的吸引了我的眼球,他在这一个炎热的夏天,头上冒着豆大的汗只是为了捡这一些没有用的垃圾。他的汗从脸到脖子,到地上直到蒸发了。大约也只有9-10岁的他尽力调整着自己的呼吸,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往下掉。我问他为什么要捡垃圾,他弱弱的说了一句:“环保。”

  他一直为了环保而在这烈日的照射下捡垃圾,他吸引了我。

    四年级:陈威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从文章中可以看出,小作者平时是一个热爱生活、善于观察生活的人。他把生活中的善举细致地展现给我们看,一方面,这是作文的素材,另一方面,也从中折射出一些人生道理,让我们从中学习,这些值得肯定的。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标题的选择上,小作者显得有些仓促。“不知名的他吸引了我”,这个标题并不能真实反映文章的主题,建议作者选择一个更能体现文章内涵的题目,例如,“环保小卫士”等,这种类型的题目,可能更好地反映文章的真实含义哦!

  吸引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希望你和他一起投身到环保的旅程中,这样世界才会更美好!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