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雨,还在下_800字

[大梦想家]雨,还在下_80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还在下。

  雨,大自然的使者,本该给我稚嫩的心灵带来慰藉,不曾想却是淡淡的愁思……

  哎,又下雨了,连老天爷也在嘲讽我,我又低头看看被我考的一塌糊涂的试卷,回家该怎么和妈妈交代,我紧紧地皱起眉头。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付出代价却得不到回报,我那么努力也只是在及格的边缘徘徊,难道我付出的努力仅仅只是徒劳吗?下课铃也不争气的败给了时间,呜呜的抽泣着。而我在铃声的悲伤中慢慢溜走……

  雨下的好大,校门外五颜六色的伞起伏着。我抱着侥幸的心理向人群望去,多么希望看到看到母亲的身影,但我知道这不可能。她每天都在为这个贫困的家操劳着,忙工作、忙家务、忙……她唯一的愿望就是我能努力学习,将来能够有出息,而我却辜负了她。我悻悻的在人群中走去,唯恐别人看到我的囧样。

  雨,一直在下。雨水夹杂着泪水在脸颊上滚烫的流着,而此时此刻,心却在滴血。我用力紧紧地攥着那份试卷,就好像我消灭了他就能得到全世界。而我很没出息的把它放在胸口护着他,生怕雨水找他宣战,他最终一败涂地。回家的路很长,但还是被我的一步一个脚印给打倒在地。我长吁了一口气,幸好,妈妈上班还没回来,我鬼鬼祟祟的走到房间,拿起课本,又沉浸在战斗中。

  雨,不停地在下。门“吱呀”一声慢慢的开了,我闻声探去,是妈妈。“妈,你回来了,怎么身上全是水,你没带伞?”我关切的问。”恩,都这么晚了,还在看书?我不打扰你了,快去复习吧!“妈妈无力的说。”没事,时间也不是很长,看!雨还没停呢。“我回答道。妈妈被我乐笑了。”妈,我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轻声的说。”哦,你考的怎么样?“妈妈瞪大她那昏黄的眼睛直视着我。我低下头吞吞吐吐的说:“很差,对不起。“妈妈的眼神中夹杂着失望,终于挤出那么几个字——没事,看书去吧,下次努力。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我用力地点了点头,便又去在沙场中殊死搏斗去了。

  雨,坚持不懈的下。房内我挑灯夜战,房外它夜夜笙歌。

  雨,还在下……

    初三:汤悠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