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此师知应天上有”_1200字

[大梦想家]“此师知应天上有”_120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见景妈妈,娇小的身材,普通的长相,并没有胭脂花粉的装饰,也没有精心刻意的打扮。但,我认为她很美,一种由内及外的气质美。记得她说过:“我是和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在一起,根本没必要,也不需要浓妆淡抹!”是啊,素颜的她,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就像妈妈。

  讲台上的“音乐家”

  “每当我提出一个问题时,看到孩子们的小手一个一个都举得高高的,心中就会感到一种自豪,一种愉快。”这是她不经意间吐露的言辞,却被她的一个孩子----我牢牢地记在了心中。每当她讲课时,双手总是随着言语而激烈地舞动着,划过一条条优美的弧线;当她聆听自己的孩子回答问题时,会微微地点头,仿若在欣赏一首优美的华尔兹;还会温柔的看着你,眼中充斥着母亲才会有的慈祥,“不着急,别紧张,慢慢回答。”一句普通的话语,一个温柔的眼神,却总能如小溪般冲淡你的紧张,让你侃侃而谈。她的课堂上,从不会缺失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也不会因此缺失原属于课堂,也同样属于她的沁人心脾的美味书香。

  操场上的美术家

  “一,二,三,四…”洪亮的口号声响遍了整个初阳普照下的操场晨光与青春交织的号喊声,并没有吸引我,一个没有阳光照射的角落,却深深地吸引着我的眼球:景妈妈---一手抱着我们的听写本,,手中拿着略显褐红色的红笔柳眉微微的皱着,时而抬起头看看我们,如春天的花儿般微微一笑,时而低下头,在雪白的本上圈圈点点,勾勾画画,仿若在画一幅世界名作,看着本子满意的一笑,或看着本子无奈的摇头。景妈妈的所作所为,感动了我,也感动了所有人,令人对她肃然起敬!

  运动场上的女汉子

  “加油,十七班….”看她正竭尽全力地为我们班加油,呐喊,双手伴着声音一上一下地摆动着,腰微微前屈,眉头紧皱歇斯底里地呐喊;看她一刻不停的在运动场上奔波,忙碌,足迹遍布整个运动场到哪都能看到他劳碌的背影此时太阳的火辣也比不过她的热情。我们感动不已,赞叹不已,更加卖力的为班级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景妈妈的爱,景妈妈的精神,充斥了每一天,每一个角落。她的所作所为,正感染着我,也感染着每一个同学。我不禁赞叹:“此师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因为她,使我有了双翼搏击于长空;因为她,使我有了鳍鳞遨游于大海。她--景妈妈,犹如我人生中的坐标,提醒着我踏好生命中的每一步。

  亲爱的景妈妈,我要向您说一声:“感谢您!”

    初二:吴小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