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爱的回转_750字

[大梦想家]爱的回转_75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万物,因爱而回转。——题记

  树叶间滑落的水滴,有一天会再回那儿;离开原点的蒲公英之种,有一天会飘回来;梨花树下的承诺,有一天会实现的。

  时间无情,万物有情。时间的流逝摧残不了那个曾经的承诺。水滴的重落,蒲公英之种的飘回,都证明了那个承诺不会被时间的流逝而摧残。它们回到了曾经哺育它们的地方。因为爱没有离开。

  远远望去,竹子以披上了白色的外衣,雪花飞舞着,像一群美丽的蝴蝶落在我身上。小路旁已经没有人了,夜,那么宁静。我静静地走着,观赏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想起了卖火柴的那个女孩,她点燃火柴后,发出了耀眼的光芒,这光芒连着星空,是护送愿望的使者,将她的愿望传递给她的奶奶。随后她的奶奶就将她带走了,消失在了美丽火焰中。在同样的下雪夜,我也看见了一盏灯,发着黄色的微光,但它很漂亮,暖暖地照在我的身上。那是母亲给我留的一盏灯。屋檐上有一个鸟窝,隐约听到有鸟叫声,我想大概是我听错了,现在鸟儿都飞走过冬去了。但我又听到了鸟叫声,所以非常不放心,便做了一个荒唐的决定,在鸟窝旁放着一根点燃的蜡烛,希望它们能取取暖。

  第二天早晨,阳光照耀这个白色的小村庄,我清晰地听见了清脆鸟叫声。没错,是鸟儿并没有飞走。看到鸟窝的内部才知道,那鸟窝很暖和,放了许多的棉花,我想那一定是母亲放进去的,这就是为什么鸟儿没有走的理由。它们不愿忘记与我们相处的那段美好的时光,不愿离开温暖的家。这就是爱的回转。

  那盏发着黄色微光的灯,一直指引着我,使我对那场雪难以忘怀。那棵梨花树上挂着一个愿望,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愿望,梨花树下的那个承诺会实现的。因为的母亲的爱还在,爱会回转,蒲公英之种也会飘回。

    初二:刘佳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