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此秋似春_4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此秋似春_40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雁南归,悄无声息的传递着秋来临的讯息。在这场孤单寂寥的时节,我们依稀辨得春的痕迹,也依旧能寻得现时的朝气。

  芳草皆败,是只有香如故的高洁还是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无私呢?又何必只沉沦在无可奈何花落去的感伤里呢?

  在秋日田野中徘徊,成熟的果实散发出令人愉悦的芳香。暖阳当空,透过枝叶撒下一片斑驳的光影,调皮的跃动着。空气中弥漫着阳光的味道。目光透过一片小小的叶子,在丰富的脉络中可见太阳的模样。

  晶莹的水珠悄悄地碎在发间,沾衣欲湿杏花雨,在阳光下,闪烁着五光十色的秋意。

  池塘中莲枯藕谢,可谁油层解读淤泥中澎湃的生命密码?今日的枯萎也许会成为明天的绽放,生命永不停歇。正如同大雁南飞,他们向往着春天,也已付诸行动,他们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追求,我们也理应为之欣喜。

  肤浅者,不会理解一年之计在于春的真正含义,懒惰者,永远把今天的希望寄于明日的春光。

  在秋天我们为明日做铺垫,才可能会收获一片欣欣向荣。

  怀着期翼待一树花开,只要你愿意,秋永远如春那样朝气蓬勃。

    初二:年岁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