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笨女孩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笨女孩_70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一个娇生惯养的独生女孩,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可他是一个很笨,很笨的女孩,这可让他的父母操坏了心。

  她是一枚数学学渣。老师在讲台上讲得眉飞色舞,他在下面倒也是听得津津有味。可,她是笨女孩。对于那种一眼就能得知答案的题目,她也要花好长时间计算。对于难一点的大题就更不用说了。第一次的月考,她用尽了全力,大题只做对了一道,化简题——尽管写得密密麻麻,可是全错了。试卷发下来,鲜红刺眼的39分时她不得不把试卷撕得粉碎,趴在桌上失声痛哭。几天后,校讯通发到父母手中,父母看到她只是叹息,不理她,她宁可父母轮流打她,因为她最害怕的就是孤独。她开始厌恶父母,厌恶世界。她爱上了孤独,爱上自己静静坐在一个角落无声的抽泣。其实,她并不讨厌数学,她甚至喜欢那种经过重重困难,解开谜团的快感。

  笨女孩儿从镜子中看到了现在的自己——乱蓬蓬的头发,哭肿了的“兔子眼睛”,目光呆滞,毫无生气,以往红润的脸蛋也被苍白取而代之。她开始学习堕落的快乐,脏话烟酒他样样不差,小小年纪便道营业性歌舞厅,成天无所事事变成了“女混混”,后来他开始接触毒品,反对共产党,甚至组织抢劫杀人,后半辈子从监狱里反省。母亲精神崩溃住进精神病院,父亲没想到自己的女儿会沦为成这样,而这一切的开始源头仅仅是几年前的一个39分。跳楼为女儿所杀的人偿命。不久,母亲也从医院里跳楼自杀,整一个好好的家没有了……

  笨女孩猛然从桌上惊醒,泪水早已把试卷浸湿,她擦干眼泪笑了,不坚强的女孩儿才是真正的笨女孩!

    初二:侯若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