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们的校园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们的校园_60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就是我们的校园。它五彩缤纷、它知识渊博,它----是我们成长和学习的天堂。

  我们的学校在县城西街中段,来到校门口,就看到金灿灿的几个大字---严陵镇中心样。它的后面是花坛,有很多盆景,最显眼的还是那两棵树,左边是阶梯,阶梯左边是展示台。右边是坡,专门给车辆行驶所用。它的右边也种了花草,一年四季,都是那样芬芳迷人,美不胜收。

  进了校门,就来到操场,一进来,你就会看见两棵大榕树,它树叶茂盛,远远看去,就像两把大大的伞挺立在操场上。榕树下有一个乒乓球台,是我们打乒乓球的地方。接下来你会看到一种花---满天星,仔细一看,里面还有好几只蜜蜂呢!满天星的旁边是文化墙,上面刻画着未来的样子,我们人类已经会飞了,完成了未来的科技。最后我们远看教学楼,上面有实验室、微机室、和舞蹈室……等40余间教室。如果你早上来,就会听到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是那么悦耳、那么动听。

  来到旗台上,最醒目的是五星红旗,它高高飘扬在空中,我此时此刻想到,我们幸福的生活都是先烈们付出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幸福生活。旗台的四周种满了花,有万年青、杜鹃花和菊花,真是千姿百态呀!

  登上教学楼,从上往下看,校园的景色尽收眼底,我一眼见到的就是那四个篮球场那么大的操场,同学们在操场里做游戏、打篮球、跑步,玩得十分开心。我还看见了旗台、大榕树、校门口等等。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有机会你也来参观一下吧。

  四年级:李朋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节奏明快,语言清新,始终洋溢着诙谐与风趣,读来其乐无穷。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细节描写颇具匠心。极富功底。

  文章透过第一人称视角,仿佛带领着读者一起游览校园,十分独特,但全文通篇如此稍显单调,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加入一些情感表达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