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海洋梦_65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海洋梦_65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海洋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23世纪的人们更是越来越了解海洋,更加懂得开发、利用海洋。

  千百年快来,科学家们不停研究,终于如愿以偿地将人们的生存空间拓展到海洋里了。

  瞧!看似平静的海面似乎没什么变化,但大海深处,却又是另一番景象。各种鱼儿自由自在地游着;形状各异的珊瑚仍是那么美丽;水草随着海水不停地摇曳着……再往前走,便慢慢看到了人影,一个人,两个人……越来越多!这里竟有一座城市,而且一点也不比陆地上逊色。楼房形状各异,并非用砖砌成,而是用一种超级元素制成。这种元素制成的房子十分神奇:它可以自动变化大小,而且海水也不会浸湿它,当然,海底城市的物品只要注入了这种无害的超级元素,都不会被浸湿。最重要的是,当灾难来临时,只要一点“紧急按钮”,它便会自动缩小转移到安全地方。

  看到这儿,你一定会问,那么人类又怎么在海底呼吸呢?这里就不得不提一提伟大的科学技术了。在人类移居到海里前,都必须服用一种叫“超氧丸”的产品。吃了它,就可以在大海中呼吸,自由走动。最有趣的是,吃了它,还可以和鱼儿交谈。

  当然,大海是鱼儿的领土,人类要移居到海中,必定要跟鱼儿“约法三章”。人类通过“超氧丸”和“鱼王”谈好了条件:鱼儿们欢迎人类,但人鱼两类不得相残,否则将付出代价,人类将永远不能再涉足大海。因此,人鱼两类相处甚好,常常能看到人鱼在一块玩耍。在海中,鱼类不是宠物,而是人类的朋友,与人是平等的。

  ……

  人鱼共处不是梦,只要心中有梦,总有一天会成真。

  六年级:庹思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对于海洋的描写,语言简练而准确,联想则为触景生情,情景自然融合。全文清新秀逸,亲切委婉,朴素而不落俗淘,值得借鉴。

  文章很有意思,老师见一下小作者可以再细化一些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