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的故事只之当班长的酸甜苦辣_55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的故事只之当班长的酸甜苦辣_55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多同学都说班长在班里是至高无上的,在同学面前可行使班长的权力,在老师跟前是红人,真是快乐无比啊!实际上当班长并不是这样,因为我是班长,所以就有深切地体会。

  记得有一次,在体育课上,体育老师对我说:“你去拿器材,先组织同学练跑步。”我拿来了器材,组织同学跑了几圈后同学们就不想跑了,都说要自由活动。我一个人经不起同学们的七嘴八舌,就做主让他们自由活动了。谁知,老师正好从器材室里走出来,无论我怎样向他解释他都不听,反过来还批评我说:“你这个班长竟然连同学都组织不好!”听到这话后,我心里酸极了,低下了头,我的眼里溢满了由于委屈而翻滚的泪水。

  自从这件事发生后,我就有了一个想法:不想当班长了。于是我写好了“辞职报告”,但当我走到班主任办公室门前时,我又打起来退堂鼓,把它悄悄揉成团。其实,当班长也是会有很多乐趣的,老师期末给学习成绩好的和对工作负责的班干部一一发奖,当我走上讲台,同学们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那时我笑了,笑得很甜,觉得自己做的努力没有白费。

  作为班长,每天早出晚归,负责关窗户,给花浇水,额角上经常留着汗迹。

  为了当好班长,我流过汗,也流过泪,在工作中尝到了酸甜苦辣,但也受到了启发。今后,我要改进我的工作,当个出色的班长,并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二年级:孙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朴实自然的童心体现在文中,使文章散发着清新活泼的气息。开头简洁自然,结构清晰,心理描写真实,体现出作者良好的语言驾驭能力。

  做任何事都是有利弊的,希望小作者不要只看到事情的一方面,多向积极的一面考虑,会积极开心许多,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