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雨_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雨_50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的乌云一览无遗,闪电扯着他那不太动听的嗓音吼叫着“哄隆隆”,突如其来的声音总能吓到毫无防备的人,每次他们都会说到“哇,吓死我了”之类的话,可想而知闪电的嗓音究竟有多难听了。

  “哗啦啦”,天空上的乌云们感到非常的不开心,因为他们总是看透人间真情,所以他们总会在这一天里把不愉快的心情哭出来,或许有时候一两天他们哭不完,不过我想四五天一定会哭完的吧!他们哭完后,便会再去别的地方游玩。

  雨,来了,一颗颗晶莹饱满的水滴从云层里掉落下来,他们十分的调皮可爱,总喜欢在树叶上跳来跳去,在五彩斑斓的雨伞中跳跃,有时候他们甚至还出现在人们的鞋子上,头发上。他们可不是单独出没,而是成群结队的出没呢,字要你注意一下地上凹凸不平的地方,你就会发现他们调皮的身影。

  下大雨的时候,墙面上会微波粼粼,闪闪发光哦,为什么会闪闪发光?因为雨下的太大太大,所以墙壁上才喂出现这样的状况,把手放上去,冰冰凉凉的可舒服了。

  雨停了,天空就会出现七彩的彩虹桥,传说如果你看到的是五彩桥那么你可以许一个愿望,会实现的哦!雨充干净了世间,把灰尘吹去了,换来了干净的空气。

  六年级:杨林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语言活泼明快,富有情趣。故事虽平凡,感情却真挚,充沛,感人。拟人的写法十分活泼,例如:他们十分的调皮可爱,总喜欢在树叶上跳来跳去,在五彩斑斓的雨伞中跳跃。

  文章的重点不明显,老师建议结尾部分突出小作者主要表达的内容,使读者清楚的知道小作者要表达的内容很重要,希望小作者下次注意,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