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天使曾来过人间_700字

[正能量PK赛]天使曾来过人间_700字

2016-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希望那颗能养育他人、关怀他人、同情他人、怜悯他人的心经久不衰、常伴自己,并变得强大,那就不要忽略第一点。培养它的方法只有真诚待人,听从自己的内心。——保罗沃克

  曾听过一个故事:一个小男孩在花园里问他的爸爸说:“为什么上帝总会带走那些好人呢?”父亲抚摸着他的头说:“如果你在花园里遇到一朵非常美丽的花,你会怎么做?“男孩思索了一下说:“我会摘下它,这样它就属于我了。“每当我想到这个故事,眼前都会浮现出那个永远挂着微笑,顶着一头金色卷发,眼眸深邃如海的男人——保罗沃克。他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也是不断促使我向自己的目标努力的人。

  第一次见他,便被他深邃的蓝眸所吸引。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在他的眼里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善良。他在一个陌生的,经历了严重灾害的国度,用自己的双手和善良之心帮助那里的人们重建家园。作为一个救援队的组织者,他却是最没经验的一个。他不甘心,在回国后立即考取了国际紧急救援执照,并在此后的每一次任务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救助技能。那里的人们为了纪念让他的巨大贡献用他的名字命名了一条路——PaulWalker。这无疑是对他最好的肯定。

  但上帝并不希望这样一个善良的人继续留在我们身边,决定带走他。他最终在自己的另一个热爱——汽车中离开人世。很多人认为他是因飙车致死,殊不知,他是因为担心朋友安危而决定上了那辆死亡之车。

  天使不一定要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好事,他只需要在一个人的心灵和思想上支撑着那个人,那对于那人来说,他就是一个天使。而对我来说,保罗做到了,他成为了我心中的榜样。因为他,我面对未来更加坚定。

  初二:刘煜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引用名人名言、经典事例,具有较强的说服力,更能有力地表达作者的观点;选材新颖独特,不附平庸,一扫迂俗之气,令人耳目一新。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有些被忽略的小细节,如"他在一个陌生的,经历了严重灾害的国度"需加上"的人"二字;关于保罗沃克善良事迹的刻画不够具体。

  建议作者能够将保罗沃克的救援事迹描写更加详细详细一些,注意细节,继续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