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缩写《金色的鱼钩》_350字

缩写《金色的鱼钩》_35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1935年秋天,红军进入草地。我和两位小战士得了胃病,指导员叫老班长来照顾好我们。

  不到半个月,面吃完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老班长发现水塘里有鱼,就用一根针做成鱼钩,给我们钓鱼,让我们每天都有鱼汤喝。可却从没见过老班长吃过一点鱼儿——我发现,老班长在吃吃剩下的鱼骨头。老班长发现了我,并让我为他保密。

  这样,老班长挨了一天又一天,也渐渐的接近草地边了,虽然老班长已瘦成皮和骨头,但还是在鼓励着我们,在那天上午,老班长为我们钓鱼昏迷了,我辛苦的找来吃的,老班长没有吃,还说自己没照顾好我们,没完成任务。说着,老班长的手垂了下去。我们扑在老班长上,哭泣着。

  我珍藏着老班长的鱼钩,等革命胜利后,将它送去台革命烈士纪念馆去,让我们的子孙们都来瞻仰它。

    五年级:黄静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