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事迹简介_1000字

事迹简介_100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在同学们眼里是一名明礼守纪、尊老爱幼、尽职奉献、勤学乐读这几方面做得还算不错的好少年,因此同学们推选了我。

  我懂礼貌、讲文明、能够遵守学校或公共场所的各项规章制度,懂得尊敬老幼,因为我们也有衰老的那一天。在班级里我能尽心尽力做好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而且能尽到班长的职责。

  我在学习上也很努力,尽量把每一学科都学得很好。争取在班级名列前茅。课余时间还常看一些课外书和学习有关的书籍等。

  这就是我,争取全面发展的我。

  具体事迹简介

  我是同学们推选的美德少年,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自己吧!

  一次,我和妈妈乘车去学口才,我坐在了靠近车门的座位上。汽车一站一站驶向终点,车上的乘客也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挤。这时,车上上来了一位年过中旬的阿姨抱着小弟弟,站在离我不远的座位旁,我连忙喊了一声:阿姨,您坐我这里吧!并连忙站起身。阿姨顺着我的声音看过来,说:“不用、不用,你坐吧!小朋友。”似乎我是小孩,她很不好意思坐。我看着阿姨微笑的表情,又赶紧说道:“没关系,您坐吧!我这里离车门近,一会儿下车还好下。”妈妈也随声附和:“快过来坐吧!她站一会儿,没关系”阿姨才连声“谢谢!谢谢!”坐下了。“没关系、没关系”我也连忙回复着。看着阿姨甜甜的微笑,小弟弟那天真的眼神,我心里真是高兴!

  还有一次,我班纪晓博的腿摔破了,我就和其它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把她赶紧抬到了医务室去包扎,看着校医为她处理那血淋淋的伤口,我的腿仿佛也在痛。伤口包扎好了,我和大哥哥,大姐姐又把她抬回了教室……

  在老师上课时,我总是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从不搞小动作,不乱说话。认真遵守课堂纪律。老师不在时,我就认真发挥班长的职责,看着同学们认真安静的写作业、看书等。放学带领同学们认真做好值日生工作……在楼道里或校园里,看到碎纸屑等马上捡起来,扔到垃圾箱里。除了这些,我还经常做好事不留名呢!

  在学习上,不管是学校作业,还是特长班的作业,我都依依认真完成,而且尽量做到最好。除此之外,就是复习和预习了。这些都做完之后,有多余的时间,我就是看一些有益健康,有意义的故事书、作文选等。有时碰到一本我爱看的喜爱的书,竟然能一口气把它看完,仿佛自己就是进到了书的海洋……我不仅自己学习,还帮助同学们一起学习,同学们谁有不会的题,我都给他们认真讲解,帮助他们学会为止……

  这就是我,大家推选的“美德少年”。

    五年级:赵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