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馨心梦(二十一)远方来信_1200字

馨心梦(二十一)远方来信_120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阳光蜻蜓点水般洒下来。萧馨心正惬意的躺在楼顶小花园的吊椅上欣赏着这一片美景。

  由于上次惊吓过度而导致萧馨心住进医院的事情大家到现在都还不能释怀。看向萧馨心的眼神都还残留着惭愧的神情,反而还弄得萧馨心有点不好意思了。

  就在萧馨心准备打个盹的时候,贝惜拿着一封信走了进来:“馨心,你有一封信。”萧馨心疑惑地把信封翻了过来,只见上面几个大字——“萧韵紫”。

  萧馨心满脸惊喜的地拆开信,细细的读了起来。可是越往后面读脸色就越差,读到后来竟泪水涟涟。她这脸上的表情弄得家照顾她的所有人心惊胆战的望着她。

  就在大家大气都不敢出的时候,贝惜站了出来,轻声问到:“馨心,韵紫给你写什么了啊?”萧馨心颤抖着把信纸递给了贝惜,可当贝惜读完那封信时却出奇地镇定,她对其他的人吩咐道:“赶紧给妍梦姐打电话。”

  妍梦在接到电话后一个小时之内赶回了301别墅。细细读了那封信后立刻给萧韵紫打了一个电话,可是不出所料,萧韵紫并没有接电话。妍梦又给助理打了一个电话:“帮我订一张今天飞往美国洛杉矶的机票,要快!”说完就挂断了电话。萧馨心问妍梦:“姐姐……她……真的是……离家……出走了吗?”妍梦摇摇头:“我不知道,现在我就只有去美国找她。”萧馨心点点头正准备去收拾行李,被妍梦叫住:“你干嘛?你不能去美国,如果你走了那么宁秋怎么办?”

  “交给幕月!”萧馨心简洁的回答让妍梦住了口,她转过身去一边收拾行李一边给凡尘羽打电话:“喂,那个我最近有事,你帮我管理一下宁秋好吗?回来我请你吃饭!……”

  妍梦此时的心情差极了,自己的三个女儿一个离家出走,一个国外留学,剩下这个还和自己关系不和。她认为自己作为一个母亲太失败了,所以才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放在工作上。

  几分钟后,萧馨心收拾好了行李,自己乘坐着私人飞机前往洛杉矶。而妍梦也接到了十分钟后登机的消息,她们两人中途没有说一句话,便各自奔向自己的目的地了。顿时,偌大的别墅了就只剩下了贝惜和一些仆人,贝惜拿着萧韵紫寄来的“告别信”叹了口气转身回了房间。

  飞机上,萧馨心正在焦急的找那封信。突然,她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从包里掏出了手机,点开相册,找到那封信的照片,再一次细细读起来,希望能在信里面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但是,结果让她很失望,信中除了告诉萧馨心,她在洛杉矶,让她们放弃找她,也不要再联系她之外,就什么都没有了。无论是萧馨心还是萧韵紫都没有想到前者会这么的关心后者。

  萧馨心掏出那个当初萧韵紫出发前送给她的那个糯米团,狠狠地把头埋在软绵绵的糯米团中,没有形象地嚎啕大哭起来。不知哭了多久,萧馨心睡熟了。

  萧馨心掏出那个当初萧韵紫出发前送给她的那个糯米团,狠狠地把头埋在软绵绵的糯米团中,没有形象地嚎啕大哭起来。不知哭了多久,萧馨心睡熟了。

  同一时间,在另一架飞机上的妍梦却无心睡眠,她满脸疲惫地看着窗外,希望能够快点到达洛杉矶,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多一点时间寻找萧韵紫。

  夜深了,一切都静悄悄的,可是萧馨心和妍梦的心却好像汹涌的大海。因为,明天还有未知的考研在等待着。

    六年级:方梓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