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最喜欢的地方_700字

我最喜欢的地方_70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心中最美的地方莫过于我的家乡柳河农场了,那里风景秀丽、四季宜人。

  春天,当第一缕温暖的阳光照到大地上的时候,小草小花就已经伸直了小腰,路边的小花仿佛不够热闹似的你一朵、我一朵的竞相开放,多么美丽啊!

  夏天,知了大声的叫着,仿佛是一位不知疲倦的歌唱家,小狗伸着舌头在树荫下打盹,小孩子在水库下游泳,家长们在水库边钓鱼。几个淘气的孩子悄悄的潜入水下,当同伴们游过来时,猛的钻出水面,吓得小伙伴们连声尖叫。大人们目光里面专注、时而分散。突然,一声欢呼,大家赶紧询声望去,原来是一位大人钓到了一条大鱼……玩累了,孩子们跟家长就铺下一条毯子,晒着太阳。饿了就在原地架起火来,烤着钓上来的野味,惬意极了!

  秋天,一阵风把我们带到了山丘上,哇!好一个金色的世界!橙色、红色、绿色、黄褐色……各种颜色把山丘装点的美丽极了。我和妈妈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收集着各种叶子标本,想留住这美丽的风景。在山里走着走着,不经意间就你会发现更多的宝贝:山丁子、山梨、黄菠萝、野萄萄、榛子、蘑菇等山特产随处可见,真是一个大宝库呀!

  冬天,当雪姑娘送来第一场雪花来里,这里就变成了一个银光素裹的世界。孩子们换好装备后就迫不及待的跑出家门,打雪仗、堆雪人、挖雪洞……快乐极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它没有北京的绚丽多姿、没有重庆的古色古香、也没有深圳的繁华富饶,但它却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四年级:朱华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