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他深藏于我记忆深处_800字

他深藏于我记忆深处_80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年,是与你相遇之年,此年给了我太多的感动和回味。几度回首看看,有一种感动荡漾在心头,有一缕温情徘徊在心间,有一抹清澈润湿我的双眸,也有一丝暖意萦绕在我的身畔。

  那年冬天,我9岁,你8岁。那年冬天,你从老家来温州。记得第一次见你时,是你来我家拜年,那时的我们都还小,你羞涩地躲在你爸妈身后,我好奇的望着你,你似乎有些害羞,不大适应我的目光,一脸希冀的望着你的父母,我跑过去问你叫什么,你低头不语……呵呵,那时你腼腆的样子我至今还记忆尤深。

  后来,我知道了你叫林沫辰。

  你又一次来我家,不同于上次,你不那么害羞了,我热情地与你聊天,你偶尔会说几句,我可高兴了!没办法,谁叫你平时那么沉默呢?

  又一次,我们去凤凰山爬山,你仍旧是那么沉默,我拉着你和大人比赛爬山,你似乎不大乐意,但还是迁就了我,比赛爬山嘛,大人们自然是乐见其成啦!他们慢悠悠的在后面聊家常,看着活泼好动的我拉着害羞腼腆的你跑在前面。后来,或许是被我的活泼传染了,你也会主动积极的爬山,与我说话。

  记得你要走时,我去给你送行,不知不觉,我的眼泪就“吧嗒——吧嗒”得掉落下来,像断了线的珍珠,止也止不住。你手足无措的替我擦拭眼泪,可不擦还好,一擦我哭的更凶了。你慌乱地柔声安慰着我:“别哭别哭,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哭了就不好看了”看着你那慌乱又无措的样子,我破涕为笑,心里暗暗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最最重要的!看着你上车时,我,又哭了,“我们还会再见的”我大喊道。我依依不舍的挥手告别,你在车上一直望着我……

  至今想起,仍觉得好笑,原来女生真的很爱哭啊!不过你那手足无措为我擦眼泪的样子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之中,挥之不去……

  花开花落,光阴荏苒,候鸟归去来兮,一年一年又一年。我已将14了,你也13了,而我们却再也没有见过面……

  心绪点点,与夜尽诉,夜晚渐浓的冬,又蕴藏着你的影子出现,腼腆的你,谈笑的你,爬山的你……

    初二:林陌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