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错误说再见_550字

我与错误说再见_55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是我8岁春节的时候,电视上正在播放春节联欢晚会,家里也来了一些亲朋好友,而我就在卧室里一个人做手工,准备送给大家。

  做着做着,我肚子饿了,就自己去厨房拿点零食。不料“嘭”的一声,一个别样景致的碗摔碎了。“这可怎么办?”我喃喃自语起来。“被妈妈发现可怎么办?”虽然我这样说,但我还是很害怕。我迅速把碗的碎片装进一个黑塑料袋里,急忙跑进卧室,放进书中的抽屉里。但跑到客厅门口,就被妈妈叫住了:“懿然,怎么了?”“没,没,没怎么。”我应付道。“那就好。”妈妈说。

  但到了卧室做了手工没多久,我又坐不住了,心里还忐忑不安。听着客厅的响声越来越小,但不知道如何处理。当我走到房间门口,我却又停下来了:到底去还是不去?还是不去了吧,这样还能好一些。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决定向妈妈道歉。想着,我走出了房间,找到了妈妈。

  “妈妈,对不起,我刚不小心把碗打碎了,但是害怕你批评我,当时我没有敢承认。”说着,我低下了头,小脸像个涨红了的苹果,等着妈妈的批评。“没事,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听到妈妈的这一番话,我像脱了千斤重的铠甲一样如释重负,感觉妈妈好温暖。同时我也向妈妈保证:以后不再隐瞒错误,做事仔细认真,并和妈妈

  “小错可以防大过。”每个人不可能不犯小错,只有犯了小错才能防止犯更大的错误。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错了事不要紧,只要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五年级:薛懿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