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片混乱,那份顽皮_700字

那片混乱,那份顽皮_70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不可一日无主,班不可一日无师。都说老师是园丁,如果园丁不在花圃里,我们这些花儿就开始“占山为王”。把整个教室搞得天翻地覆不在话下。老师不在的时候,走进我们的教室,那叫一个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整个一菜市场。但是,正是那片混乱固住了我们的感情。

  “全体老师到二楼会议室开会。”熟悉的声音又一次出现,全班心里一阵暗喜。老师和班长说了几句,就走出了教室。

  2分钟后,同学们按捺不住了,就这样,53只“悟空”就开始“大闹天宫”。除了班长和4位“作业突击队队员”。

  同桌指着前面的同学说:“呦,这是谁呀,真是极品。”我应一句:“极品?我看像祭品。”那同学回了一句:“我是贡品!”在他边上的同学紧接着又说:“我是赠品!”我俩被说得哑口无言。与此同时,有的同学们在别人地方玩起了模仿秀,有的还上讲台去“调戏”一下班长。好不热闹。

  过了二十多分钟,机智的同学们早已看穿了一切,纷纷回到座位上写起了作业。果不其然,1分钟后,王老师就“迈着稳健的步伐”向教室走来。进了教室门,首先就问班长:“我不在的时候,有没有人捣乱?”全班53双眼睛都盯在他身上,只见他犹豫了一会儿,说:“没有人捣乱,大家都在看书、写作业。”“班长,仗义!”

  “看着你最近的改变,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聊天,只想和你寒暄,只是一句:好久不见。”十年以后,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可以在再次和你们相遇的时聊一聊:老师不在的时候……我爱那片混乱,那份顽皮。它在我心上留了一道深深的痕迹。

    六年级:王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