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因为有您_300字

[正能量PK赛]因为有您_30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有您,以您喜欢的水果命名的公司成为了伟大的企业;因为有您,您的公司推出了世界上首台个人电脑;因为有您,您打破了规则,天才般地塑造了人类数字生活的新标准。您就是我通过阅读《WhoWasSteveJobs?》这本书后,认识的乔布斯爷爷。

  因为有您,激发了我要以您为榜样。您是我的明星,我的偶像;我仰望您,我钦佩您。不是您的成就、您的无数iPxx新产品,深深打动我的心;而是您的极致创新、您的永不服输,传递给我无穷的能量。

  因为有您,技术发展更加迅速,日常生活更加方便。您的一句话,“我们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经常在我耳畔回响,始终激励着我。乔布斯爷爷,您在天堂,我在地上,我要对您说:我会竭尽全力,努力学习,打好基础,插上翅膀,放飞梦想……

  二年级:哲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简洁自然,结构清晰,心理描写真实,体现出作者良好的语言驾驭能力;语言朴素,中心明确,构思合理,行文层次清楚;紧紧围绕文章主题"正能量"进行。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文中所说乔布斯的创新精神,涵盖有些广,未能详细、具体的进行刻画出来;不如选择关于乔布斯的具体事例进行讲述更加具有说服力。

  建议小作者多写一些关于《WhoWasSteveJobs?》这本书的读后感,方便大家更好的了解乔布斯,创新精神也需要具体的故事来阐述更为合适,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