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我与青春有个约_500字

[青春征文]我与青春有个约_50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两年前。初春。教室。

  她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我,一头棕褐色的发;穿着漂亮的蓬蓬裙,嘴里嚼着泡泡糖。

  我将头仰起看她。

  我们俩维持这样的状态已经很久了,我无奈:“小青,你到底想怎样?”

  “我要你一年后陪我玩!”她还是用水灵的眼睛看着我,还朝我眨巴眨巴眼皮。

  “好吧。”

  …………

  两年后。初春。房间。

  “哇哦哇哦,飞飞。”10岁拿着天蓝色的纸飞机在房间里乱飞。

  “10岁,你又调皮!”

  “我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而已。”10岁用满不耐烦的口吻和我讲话。

  “那你也不一定要用这种方式吧?”

  “我乐意。”

  好吧,我彻底服了,塞上耳塞,继续写作业。

  10岁过来将我的耳塞取下:“喂,我说,你不是说今年要陪小青玩吗?”

  我愣了,是啊,我和青春约定好了:今年我和她一起在梦中畅游世界,一起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一起做一些乱七八糟不合实际的事情。我怎么能够忘了呢?

  10岁继续自言自语道:“都约好了,你怎么不去找他呢?人类真奇怪,真奇怪啊真奇怪……”

  我不理会10岁,抬头望望窗,又是一个初春,当年我和青春,也是在这个季节约定的。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间流年似水。回不去了,都回不去了……约定啊,也只能缩在那陈旧的时光宝盒里了……

    五年级:曹静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关于约定,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回忆,虽然才仅仅五年级,却也可以看出小作者对于承诺的尊重和关注,看出对于约定的无奈之情,语言的描写帮助了小作者在文章中整体思路的整理和情绪表达!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对于故事的叙述显然有些凌乱,很多时候让读者摸不着头脑,希望小作者能够理清一下故事的思绪,这样会将故事表达得更清晰哦!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