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白玉兰花_550字

[青春征文]白玉兰花_55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窗前长着两棵树,一棵树长着红色的花,一棵树上长着白玉兰花.我一直认为红色的花比白色的花要好看,慢慢地我改变了我自己的想法.

  在一次大风和大雨的“鼓励”下窗外的两棵树跳起了摇摆舞,慢慢地不断发出一阵阵清香,我也不禁沉迷入其中.

  花儿的香味是及特别,淡淡的,清清的,幽幽的,若有若无,飘飘袅袅.你只能感受到香味的存在,他绝不浓烈,决不娇艳,他只是那么清纯而悠远.

  雨越下越大,风越吹越大……

  两棵树被吹得疯狂地摇摆起来,树叶打在窗户上,耳边传来”啪!啪!啪!”的声音-白玉兰花的枝条一遍一遍地打在窗户上.

  一棵不知名的红色花树直直地挺立着,却不知道是白玉兰花树帮它挡的风雨.不久雨停了,但白玉兰花的花香还在教室里回荡.

  走近,目前的白玉兰花雪白雪白的花瓣或紧或松的聚簇成一朵花苞,朵朵玉兰又合拢成一个蓬松的大雪堆,它们争相舒展着美丽的肌肤,玉体显得那么袅娜圆润,那么脉脉含情……我敢说她的美是圣洁的,要不,我怎么会感觉舍不得去触摸它,生怕玷污了它的清白呢

  我承认,我喜欢雨后的清晨,喜欢这湿漉漉的鲜气,但我更喜欢葱嫩娇柔的你,一“脸”淡妆,清芬而高雅,白玉兰花底的裙边粘满了露珠.

  这样的白玉兰花真是美极了,能有谁不喜欢呢?

    初一:卢诗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白玉兰花淡雅、清新,虽然普通却不失花独特的魅力与风采,我们从小作者的文字中感受到了白玉兰的美丽,“淡淡的,清清的,幽幽的,若有若无,飘飘袅袅”,关于香味的描写,尤其值得我们欣赏,似乎我们可以透过这样的文字嗅到这缕清香一般,对于细节的描写,小作者的描写还是值得肯定的!

  文章的表达有些浅显,其实,小作者可以由白玉兰联想到其他更多的方面,例如做人,例如青春等等,这样的引申意义才能让文章的深度更进一步!

  白玉兰很美,愿和你的青春一样动人!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