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狼与仙鹤的许多个可能_150字

[青春征文]狼与仙鹤的许多个可能_15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狼见仙鹤还不走就过去扑咬仙鹤,当仙鹤发现狼的野心时已经被狼咬伤了翅膀,想走也来不及了。

  狼野心不小不小,不但咬伤了仙鹤还要吃掉它,这时仙鹤只是唉吟到我为什么要帮你这样的人啊,狼最终还是吃掉了仙鹤。狼在吃仙鹤的过程中又被骨头卡到了,又飞来了一只仙鹤。不知道它会被狼吃掉还是早早的跑掉呢?

  ……

    六年级:潘文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很显然,小作者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只有丰富的想象力才能帮助我们更好的获得作文的素材,小作者就是这样的选择自己的素材的!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文章的主题不够明确,较少的文字也无法让读者理解作者想要表达的主题,因此,建议小作者平时多看书,多积累,丰富自己的表达素材,充实自己的文章!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