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感谢刘老师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感谢刘老师_70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是一个成绩优异的孩子,因此我很内向,不爱说话。我觉得自己没有朋友,没有人喜欢我,就连我的弟弟、妹妹们也不喜欢和我一起玩,好多同学都在背后叫我“哑巴女”。可是我是会说话的啊!你一定体会不到我的感受:整天就像是生活在黑暗中一样,对于其他人来说,我就像是一个透明人。那种感觉是多么痛苦啊!

  那时,我不知道自己还要孤独多久。记得那是上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英语测试很难得地得了95分,老师发到我的试卷时,停了下来,她举起试卷,满眼含笑,看了看全班同学,最后把目光聚在我的身上,很开心地说:“诗妍同学在这次测试中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老师向你表示祝贺!”我走到老师跟前,拿过试卷,有些激动,更多的是幸福。老师看着我,目光中满是信任和鼓励:“诗妍,你很棒,向你表示祝贺!”我有些吃惊地望着老师,我觉得没有人对我说过这样的话。看着老师柔和而坚定的眼神,我突然觉得我并不孤单。

  刘老师不但在英语上给了我极大的信心,还在数学上一直努力帮我免费补习功课。有一次放学后,妈妈说好七点钟来接我回去,可那天停了电,外面又下起雨来。我看着窗外的雨似乎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了,不禁皱起了眉头。刘老师看着我心焦的样子,宽慰我说:“诗妍,你妈妈打来电话说晚一会儿来接你,你不用担心。”老师打开了教室的灯,整个教学楼里只有我和刘老师了,老师耐心地给我讲了两道难题,看我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老师说:“我们听会歌儿吧!”老师用手机给我放歌,在歌声中我的心情渐渐平静了下来。我和刘老师一起唱歌,我变得开心起来,一直到妈妈来接我。

  在学习的道路上,刘老师给了我正确的指引;在成长的道路上,刘老师也牵着我走过了黑暗。我真是打心底里感谢刘老师!

  五年级:冯诗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对细节传神的刻画,恰恰相反到好处地揭示人物的内心世界,这是本文的成功之处。虽为一件小事,但作者却描述得有声有色,结尾处不可或缺的点晴之笔,较好地凸现了文章主题。

  文章内容温馨恬静,整体给人感觉很舒服,文如其人,提现了小作者内心的柔软,安静的性格。希望小作者继续努力,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