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奇迹,只需有勇气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奇迹,只需有勇气_80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是千变万化的,没有人能够约束世界。但在世界上的生物,它们做出的事情,往往会让世界感到不可思议。

  星期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悠然地走向一片草地,望着蔚蓝的天空,我不禁低吟一首优美的歌曲,来表达我此时此刻心情是如此愉快。我躺在草地上,抚摸着柔软的草根,望着洁白的云彩,我渐渐睡着了……当我满怀睡意正要睡着的时候,我感觉我的背后突然有点痒。于是我从草地上起来,环顾四周,原来是一只蚂蚁在“作怪。”我拿起了我的鞋子,向蚂蚁拍去。正当我以为蚂蚁就这样死了的时候,奇迹出现了——过了一分钟,蚂蚁竟坚强地爬了起来,一步一步向前挪去,即使它已经濒临死亡,但仍然没有放弃生存的希望!蚂蚁的举动让我大为震惊,使我体会到了——这就是奇迹,生命的奇迹!

  我曾经在学校里遇到过这样一件事:放学了,我去了午托。吃完饭片刻,我拿出作业便要写。突然,传来一阵非常大的声响,我和旁边的同学都大吃一惊,以为什么爆炸了,还是什么。好奇心驱使着我,于是我便跟几个同学成群结伴,走向爆炸声的地方。啊!原来是厨房的煤气罐突然失漏,造成了小型爆炸,单单是小型,就已经把三个正在打饭的同学给炸伤了,书包的东西掉的七零八落,一些书本早已破的不成样子。而三个同学满脸黑漆漆的,衣服全被炸的不成样子。可仍然有一个同学,顶着万分的疼痛,向书包爬去,似乎想要把书包捡起来。于是我和一个同学便问这个同学:“为什么你被炸伤了,还要拿书包?!”“爆炸带来的疼痛只是暂时的,但学习不好的疼痛带来的可是永生的!”那位同学一本正经地回答。听了这句话之后,我们没有阻止他,而是帮他把书包捡起来,拿给了他。他便继续就地埋头学习了。这位同学让我打心底佩服,因为他令我明白另一个奇迹,那就是学习的奇迹!

  在与朋友玩游戏时,在极端的劣势下反败为胜,这是个奇迹;打仗的时候,一人敌过了千军万马,这是个奇迹;在地震下,一位父亲仍然坚韧不拔的寻找着自己的儿子,不惧地震的危险,这也是个奇迹;其实,奇迹无处不在,你只要相信自己、你只要有勇气,你会发现你也能做到,谁不是呢?

    五年级:郭孜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