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跑步的启示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跑步的启示_700字

2016-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说输跑步输了,就永远是失败的。不,输了没关系,还可以争取下次努力。

  体育课铃声响了,大家都知道这节课要跑步测试。本来这项运动带给我的压力就够大了。戴老师给每个人安排了小队,我和陈姝含、刘家宇和周子健一队比赛。我不由自主地跑过去问含含她跑步快不快?她只给了我一句话:“你跑得比我快。”我有点儿半信半疑。

  快到我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一一团团转,想象背后的结果。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我了。我的心扑腾扑腾地跳着,灵魂已经出窍了,全身发抖。我只好立刻把小手趴在地上,立刻回过神来,立刻把脚放到相应的位置上,立刻放松压力。戴老师的口哨像个调皮的孩子哭了一声,我赶紧起身,像小狗一样撒开腿跑了起来,想超越含含。可是就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周子健跑到前面,明显会得第一名。跑到半途中才发现刘家宇不见了,回头一看,他聊得乐呵着了,根本没注意到比赛已经开始,我不等他了,只管跑,跑到目的地,我的成绩是9。6秒第三名。看来我彻底的输了,我闷闷不乐的离开了,等待这一切的安排,我又走到老师身旁青祁老师允许我再重泡一次,老师答应了,我再次把心中的黑暗点亮了!我跑到终点时我的成绩是9。2秒,但是我还是第二名,不过也好提高了自己的能力,这次跑步我明白了一个重要的人身道理一一一一每个人的失败并不永远代表永远的失败,只要还有机会就一定可以东山重启。

  五年级:李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的结构简洁合理,作者对原文的理解也十分深刻透彻。全文语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读来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文章将跑步的流程表达的十分有趣,老师建议细节部分再深入一些,可以适当使用些动作神态的描写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