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青花瓷般的人生_350字

青花瓷般的人生_350字

2016-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釉色渲染的韵味让人说不出。

  你如一少女,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开放,你的美如一缕炊烟,抓不住。

  瓶底的书汉是那么的飘逸,那么的潇洒。你极细腻,绣花针般的美没有人能表达。

  美丽的珍珠般素胎上有青色线条,烟雨般勾勒出孔雀蓝。柔美清净,瓷瓶莹净,声音柔和香气清郁都带了点朦胧熏醉。

  你的玲珑你的窈窕你的轻涩,你的碧玉之羞你的淡淡绣萝袖都是如此的淡雅,精美。你如一朵永不调谢的花,淡雅脱俗,清秀素雅。

  你美,但你脆弱,指尖一碰就碎。人生就像青花瓷,脆弱,一有烦恼就无法安静,暴躁,埋怨这,埋怨那,根本没有去追寻梦想,没有把自己当初的梦想留下,而是抛弃了它。

  人生为什么要像青花瓷一样如此脆弱?为什么不像钢铁一样那么的坚强?为什么?

    四年级:璃殇之雨幽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