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乘搭轻快铁_600字

第一次乘搭轻快铁_600字

2016-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见啦!小云。”我的死党小丽在我耳边说。我有气无力地应了她一声“再见“,父母的话又隐约在耳边响起:“外婆生病了,我们要回乡下去探望她老人家。你放学后就自个儿乘搭轻快铁回家吧…”这可怎么办呢?我虽是家中的长女,但由于我是他们唯一的女儿,我可是没有独自一个人乘搭轻快铁回家的经验。

  不过,看着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回家了,我也无奈地拖着脚步到附近的轻快铁去。买了那张昂贵的车票后,我就坐在一张红色的凳子,等待着轻快铁的到来。不一会儿,我就看到轻快铁已笑眯眯地到达了,门儿自动打开,我也自然地走了进去。由于现在是“上班族”上班的时间,所以轻快铁里的人寥寥无几,平时罕见的有空位的椅子,现在要找到简直就是易如反掌,我赶紧找了个位置坐下。

  坐下后,我不禁惊讶了起来——原来我还得通过十个站才能到达目的地!再看看轻快铁内的人们,有的会周公去了;有的正在“煲电话粥”;有的则在补妆,大概是等会儿要参加宴会吧!“轰隆!”雷声把正睡得香甜的人们给吵醒了,惹得不少咒骂的声音。我呢?当然是要趁机看看雨景啦!

  古人“留得残荷听雨声”,我“轻快铁中听雨声”,也有另一种享受的乐趣。这时,该是我下车的时候了。此时,我才知道,其实等待轻快铁行驶十个站,并不是一件很闷的事。雨势变小了,再从小雨变成了绵绵细雨,我又不得感谢上天帮了我这一次的忙,免得我又变成了落汤鸡。

  我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看着那一朵朵艳丽的花朵,大步跨去了回家的路上。

    五年级:林家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