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教师节_600字

教师节_600字

2016-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我和朋友们一大早就到学校去布置课室。

  到达学校后,我们一起分工合作:小如、小羚和小恩负责黑板上的设计;小航和小帆负责排座椅;我和小均则负责扫地。众人都做好工作后,就赶紧到礼堂去集合了。一到礼堂,老师就让我们到教师办公室去送礼物给老师们了。

  由于我要送礼物给较多的教师,所以走起路来相当不易。好不容易到达了教师办公室,我已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将礼物送给那些教师们后,我就和朋友们一起走回礼堂去了。在礼堂稍等了一会儿,终于到了进课室享用茶点的时候了!我和朋友们兴高采烈地走进课室,一边期待着是什么美食。

  “哗!好香啊!”才到课室门口,我们就闻到了食物的香味。“咯,咯,咯…”是老师的脚步声!我和同学们赶紧回到座位上。老师一进门,我们全班就齐喊:“老师!教师节快乐!”说完,我们“咯咯“地笑了起来。老师也被我们的气氛感染到了,跟着我们大笑。

  “1,2,3…大家开动!”老师大喊。“开动咯!耶!”一些男生大喊。“这些食物还真美味…”一些“美食家”正品尝着食物。大家一边吃,一边像小麻雀般叽叽咋咋地说个不停。

  “呼!好饱哇!来来来,我们来做减肥运动~”小铭大声说道。小铭此言一出,全场笑个不停。过后,就是分发零食的时候了。接着,我们每人到礼堂去拿一瓶饮料。过后,我们就开始收拾各自的东西。中午一点钟时,我们便放学回家了。今年的教师节,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五年级:林家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